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白兔智勝大老虎300字作文

小白兔智勝大老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佳佳很害怕,事實想跑已經來不及了。她定了定神,故作鎮靜地問:“你是誰?”大老虎回答:“你連我都不認識?告訴你吧,我就是森林大王老虎!” 

 “那年,動物們都選我做大王,我沒有當,想不到被你撿去當了。”佳佳說。 

 老虎吃驚地說:“就你這小不點也能大森林大王?” 

 佳佳接著說:“不信,我們就來比比誰的本事大。就比誰能跳過這條小河吧。” 

 老虎見這條河不寬不窄,便答應了,老虎先跳,等他跳過河后,回頭一看,兔子佳佳不見了。 

 老虎急了,大喊:“小不點兒,你跑哪了,快出來呀!”這時,從老虎身後傳來了佳佳的聲音:“大喊大叫什麼呀,我不是跳過來了嗎?而且,我不僅跳得比你快,比你遠,我過來還吃了一個大傢伙呢!~” 

老虎定睛一看,兔子嘴邊沾了幾根老虎毛,便問:“你吃了什麼呀?”佳佳回答:“哪個東西的個頭跟你差不多!~” 

 老虎聽了,拔腿就跑。它哪知道,兔子是咬着他的尾巴過來的。~~~

小白兔智勝大老虎 標籤:大老虎作文 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