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長簽字500字作文

家長簽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起那張考卷我就很害怕,就因為那張考卷我失去了玩的自由。

  那天是星期三,數學期中考試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呀!才83,要是讓媽媽知道了我就完了。老師講卷子時我心裡暗暗地說:老師啊!千萬不要讓家長簽字,那樣我就慘了。但是事情偏偏不合我意,老師剛講完卷子立馬就說讓家長簽字,誰沒簽字就送誰回家。放學后我悶悶不樂,一進家門媽媽就說:“你怎麼愁眉苦臉的?”“沒什麼。”我不敢說出卷子的事。吃飯的時候我和媽媽聊到了考試這個詞,一不小心我把卷子的事給說了出來,媽媽說:“你們考試了?”“恩。”“考了多少?”“8……83!”我吱吱唔唔地說。我把卷子給了媽媽,媽媽看了之後說:“你看這道填<和>的題,多簡單呀,你居然會看錯題目,扣了12分!”我一看,是呀,我真是太馬虎了。我又想:媽媽會不會批評我呀?看她說話的口氣好生氣呀。哎……我完了!媽媽又說:“瞧這道題,上次你舅舅還給你講過又搞錯了,從今天起你就不要出去玩了,在屋裡學習吧!”媽媽把簽完字的卷子給了我。我真後悔當初舅舅講那道題的時候我沒認真聽,現在失去了玩的自由,都怪我。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要認真,不能馬虎,學習也要認認真真的學,決不能三心二意。

家長簽字 標籤:家長簽字作文 簽字作文 家長作文 家長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