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起去看流星雨(一)1400字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主角檔案 

  姓名:慕容伊凌 

  性別:女 

  年齡:14歲 

  星座:射手座 

  簡介:一個迷糊女孩,性格內向,對人和善,富有愛心,喜歡小動物,被男生們評為“三大美女”之一,校花。 

  姓名:劉子軒 

  性別:女 

  年齡:14歲 

  星座:巨蟹座 

  簡介:伊凌最好的朋友,外向,交際廣泛,畫畫超好,對個人穿着、打扮與習慣非常講究,被男生們評為“三大美女”之一,學校廣播電視台的“一枝花”。 

  姓名:何美枝 

  性別:女 

  年齡:14歲 

  星座:白羊座 

  簡介:外表美麗,心地善良,喜歡幫助人,很招同學們的喜歡,被男生們評為“三大美女”之一,也是伊凌的朋友。班花。 

  姓名:孔莉莉 

  性別:女 

  年齡:14歲 

  星座:巨蟹座 

  簡介:人稱“暴力女”,喜歡動不動就尖叫,對什麼事都斤斤計較。表面上和善,但心裡卻狡猾、奸詐、陰險的“終級兩面派”,是人見人厭。 

  姓名:夏海天 

  性別:男 

  年齡:14歲 

  星座:雙魚座 

  簡介:學校、班級里的第一大帥哥,舉止優雅,談吐幽默風趣,做事沉穩,對人和善可親,和伊凌是青梅竹馬(當然這是后話)。校草,體育無人能比。 

  姓名:聶海天 

  性別:男 

  年齡:14歲 

  星座:射手座 

  簡介:班上第二大帥哥,外向,開朗。是伊凌的哥哥,也是聶海天的鐵哥們,霸氣十足,但對妹妹還是很好的。 

  1.初識 

  “少爺,您的新學校到了。“ 

  “知道了” 

  在菲尼斯貴族學校的門口,一輛豪華轎車停在那裡,從裡面下來了一位帥氣逼人的少年,全校的女生把目光都轉向了他。“呼啦”一聲,把他團團圍住,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說的什麼,他沒有聽見,應為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了一棵大樹下面。 

  樹下是一位女孩,當其它女生都圍着他時,她卻依然坐在那裡。微風將她那烏黑髮亮的長發和那乳白色的長裙輕輕托起,她的皮膚如同細瓷一樣,雪白而富有光澤,一雙大大的眼睛如同黑寶石一般,濃而長的睫毛微垂。輕啟紅唇,彷彿是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他,看呆了。 

  她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抬起頭,朝他嫣然一笑,走了。 

  也是這時,那群圍着他的女生突然散開了,他一轉頭,發現從對面走來一位老者,後面是他的管家。 

  “少爺,這位就是這所學校的老校長。” 

  “您好”他向老校長鞠了個躬。 

  “哎,好小夥子!”老校長笑眯眯地說“我就把你安排到七(2)班吧!哈哈哈!” 

  老校長把他引到七(2)班門口,對從裡面走出的班主任說了幾句什麼,班主任把他帶進了班裡。 

  在一片女生的尖叫中,他看見了她,而她也看見了他。 

  見到他,她似乎有些驚訝,但隨即又平靜了下來。 

  “她真的是與眾不同“他想 

  他聽見班主任說: 

  “這位是新轉來的同學,名叫夏海天,大家歡迎他!“ 

  大家鼓掌,有些女生甚至發出了尖叫。 

  “現在,你坐到那個位置上去吧。” 

  夏海天朝那個位置看去,發現那個位置離她不遠。 

  他走了過去。 

  他不敢看她,但他相信,在他轉頭的一瞬間,她朝他笑了。 

  (他們倆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敬請期待下一集!)

一起去看流星雨(一) 標籤: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