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起去看流星雨500字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劃破長空是黎明,成功背後是辛勤,辛勤之後必成功。

  -題記

 為了成功,今天必須付出。

 轉眼間,我們初三了,老師說初三就是“出山”,我想也是。我們三年所付諸的這一切辛苦都是為了在中考試時的一張成績單。馳騁三年沙場的我們就要上戰場了。也正是這樣的不斷努力,才會在中考時獲得一個好成績。望着眼前高高的一摞書,有點失望,同時也充滿期望,期望着未來的夢,憧憬着未來的夢,渴望着夢的實現。 

 一群莘莘學子為了夢的實現共同拼搏,共同努力。同學們坐在教室里,共同學習,共同努力。共同期待。講台上老師毫不保留地傳授着知識。我們夢想着明天,在今天的奮鬥,為的是明天一起去看流星雨,讓寄託着夢的流星出現。

 天使般的夢需要我們需要用天使般的心去實現。用我們莘莘學子那顆熾熱的心和那堅強的意志,百折不撓的精神去努力奮鬥,拼搏吧!讓我們相約一起去看流星雨。努力吧!拼搏吧!

 讓我們共同期待流星雨。讓我們的夢想實現。

 明天我們一起去看流星雨。

 劃破長空是黎明,成功背後是辛勤,辛勤之後必成功。

 點點流星下我們期待着明天,這是我夢共同的約定:“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標籤: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