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麼一個女孩800字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烏黑的短髮,一個精緻的小發卡,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白凈凈的小臉蛋兒,聲音動聽又洪亮。做人誠實守信,乖巧可愛,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迪可心。

  誠實

  她是一個誠實的人,也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和可心在樓下玩,我說:“咱們換一個廣場玩吧!對面那個挺熱鬧的,我想去對面玩兒。”“可姥姥說了,咱們只能在這兒玩,不能脫離她們的視線。”於是,我使出了一招兒,說:“可心,咱們去那邊吧!你看,多熱鬧呀!再說了,要是姥姥問起來,你就說我帶的頭兒,怎麼樣?”“不行,我不能把責任推給你呀!”“沒事!”我放心地說,“那你不去,我去了啊!”“好吧……等等我。”等我們玩回來,姥姥問:“你們去哪了?急死我了!我沒看見你們,我就下來了!”“其實我們就在這兒,玩捉迷藏了,所以您就看不見了呀!”我急忙解釋道。這時,可心插嘴說:“不是的,不是的!”姥姥又問:“那去哪了?”“對、對不起,我們去對面廣場玩了。”我急忙給了可心一個暗示。心想:她要是把那件事說出來就不好了。沒想到,可心全向姥姥招了。姥姥卻和顏悅色地說:“下回別這麼干就行了。”

  守信

  前些天,我托可心去她學校附近給我買本書,這件事情我已經對他再三託付了。沒想到,她卻一直沒有帶過了。昨天,我生氣地問可心:“我的書呢”“嗯,在這個袋子里呢。”我趕快拿起書看了看就問她,“你沒有忘吧!”“沒有,這本書我去了好多地方,才找到。對不起,讓你等這麼長的時間。頓時,我連忙說:”沒關心,帶來就好!“

  乖巧可愛

  誠實守信的她還有讓人一眼看到的第一個詞就是乖巧可愛,原來這麼一個小女孩,矜持的她,一個娃娃頭的她,一個穿着連衣裙的她,就是這個可愛又乖巧的女孩迪可心。可心無論從外表從內心都讓人看到心裡感到溫暖。當我不開心時,她總是一臉疑惑的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有時我們還在一起說笑,在家長們的眼裡,她就是這們這麼乖巧。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迪可心,這份友誼使我終身難忘!

  丰台馬家堡小學六年級:季依冉



這麼一個女孩 標籤: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