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老虎500字作文

大老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生活着一隻大老虎。

  一天,一隻黃白相間的小貓來到鮮花盛開的草地上翻跟頭,一個跟頭就能翻一千米,剛翻過去就看見一隻龐然大物也??老虎。

  可愛地小貓好奇地問:“您是哪位呀?”兇惡的老虎大聲吼道:“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幹嘛要偷我的衣服?”可憐的小貓委屈地說:“你我素味平生,我怎麼會偷您的衣服呢?”老虎又惡狠狠地說:“我叫老虎,這下你認識我了吧!快說,你為什麼偷我的衣服?要不,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小貓一聽是大老虎,就嚇地向後退了幾步,全身瑟瑟發抖,但它馬上想起了媽媽說的話:“老虎雖然很兇猛但有時也很笨。”就很快鎮定了下來,裝做恭恭敬敬地說:“虎大王,您看!您衣服上的毛長得這麼漂亮、乾淨,您真是森林中的美王呀!我的衣服整天弄得髒兮兮的,怎麼會是您的呢?”老虎聽后,心裡美滋滋的,它便自言自語:“這隻小貓還真會拍馬屁,沒關係,等它誇完了,我再吃它也不遲。”但是,老虎萬萬沒有想到,這隻小貓再恭維它的同時,以經發現了身後的一棵大樹,就轉身“嗖”的一聲竄上了樹。它在樹上得意地說:“你這個大壞蛋在森林裡經常欺負弱小的動物,大家都恨透你了,今天你還想吃我,有本事你上來呀!”老虎生來就不會上樹,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大老虎 標籤:大老虎作文 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 老虎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