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和弟弟一起去看日出800字作文

我和弟弟一起去看日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日出”歷來被人們讚譽為“奇觀”。當然,我也很好奇,打算找個好機會和弟弟一起去看日出。

  開始,大約在夏天凌晨3點,我迫不及待地叫弟弟起床,一起去觀看盼望已久的日出。我打開大門,與弟弟奔波在泥路上,想不遠處的小山坡走去,坐在小山坡上,希望太陽可以快點出來。

  我獃獃地盼望着,等待着,而我弟弟卻因為太過於早起床,太疲勞的緣故,在小山坡上睡著了。大約過了半個鐘頭,天空出現了一道幕似的。我覺得有些害怕,心裡更加盼望光明的到來。天上的星星依然如此清晰,如此明亮,它們在向我微笑着,一個一個撩開天幕,好像在對我笑。時間漸漸過去,我發覺星星變少了,天空變明了。我發覺,天幕捲起來了,光明到來了。

  我立刻推我弟弟“起床”:“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快看啊!”其實我弟弟好奇心也很強,就這麼大叫着:“在哪啊?”東方顯示了輝煌,明亮。那輝煌與明亮,在我認為,是光明的天使。不一會兒,天空漸漸變得粉紅了,周邊的雲團似乎也有了任務,都停止了歇息,去迎接他們的領袖———太陽。

  這時,白雲漸漸分散起來了,天空掛起了一條彩霞,好像一條綵帶,也像一幅美麗的地毯,絢麗多姿。我們激動地站了起來,眼睛直直地對着東方,好像不太認識這個人間似的,我覺得他更聰明,更漂亮了,簡直不可相信這個地球。我們觀看着,歡呼着,跳躍着。不到兩分鐘的時間,不僅東方漂亮,就連整個世界都絢麗起來了,漸漸地天空脫去了死氣沉沉的黑氣衣,開始穿上了一條蔚藍的衣裙。不久,太陽露出了一邊臉,它好像在觀看我們為它帶來的歡呼,便漸漸紅了起來。

  僅僅的一個小時,太陽費勁了所有力氣,所有心思,哪裡從汕頭爬起來,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霎時間,太陽的臉龐籠罩着我們,弄得我們兩個人都眼花繚亂。它喚醒了宇宙,喚醒了天地,喚醒了生物。

  五彩繽紛的一天又開始了。請大家抓緊時間,抓緊歲月,好好學習吧!

  灶浦一中初三:陳陽佳



我和弟弟一起去看日出 標籤:一起去看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