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長簽字300字作文

家長簽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小學人生中,有許多的簽字作業,而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一次家長簽字是一次考試試卷的簽字。 

那次我拿着分數只有60…70多分的語文考試卷,在回家的路上走着,心裡總不是滋味。加到家,我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間,迅速的做起作業來,爸爸說:“嗯?今天他是怎麼了,這麼乖,好象有些反常。” 

把全部作業(包括卷子)做完后,我慢慢的走到爸爸面前吞吞吐吐的說:“爸…爸我今…今天,我的試卷沒…沒考好,老師說讓…讓我給你簽字。”“多少分”爸爸說。“60…70多分。”我說。“給我看!”爸爸好象有些生氣,“今天晚上把錯題每個抄十遍,抄完后再給我簽字!”我當時馬上有一些淚水“霸佔”了我的眼眶。 

在我抄了一遍的時候,忽然爸爸拿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來了,說:“非非快,寫3遍就睡,來把牛奶喝了吧,我先給你把字簽了。” 

這時,我的眼淚又一次濕潤了我的眼眶。 

  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家長簽字 標籤:家長簽字作文 簽字作文 家長作文 家長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