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班的王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乍一看並沒有什麼特別。可仔細一瞧,王老師的眼睛還會說話呢。

  語文課上,我和陳逸凡說話,王老師看見了,用眼睛看着我們,好像暗示我們說:“你怎麼說話啦!”我們看見了馬上就坐好。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 

  王老師的眼睛不僅僅是會說話,而且還會放電呢! 

  每次我和陳逸凡去找老師玩,我們總是說些笑話,說完了,就會笑個不停。老師看見我們笑得這樣瘋,就瞪着我們,像放電一樣的放過來,我們看見了就一動不動的。後來,老師把頭轉過去時,我們又偷偷的笑了起來,結果老師也笑了起來。 

  在小學的六年生活里,王老師是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她那不管遇到什麼事總是笑着去面對的性格。

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