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最愛的人吧!當然,我也不例外。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櫻桃小嘴和高高瘦瘦的身軀,就是我最愛的人—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的名字叫陳希敏。自從爸爸在一場工作意外去世后,我就與媽媽相依為命。我自小與媽媽的感情特好,再加上爸爸的離開后,媽媽就成了我的依靠,我最愛的人。

  媽媽是個和藹可親的人,左鄰右舍都對她非常尊敬。媽媽是一名教師,對我循循善誘。因此我在學校特出的表現都是拜他所賜。大家取笑我,當我面紅耳赤急忙逃開現場時,媽媽就會出現對他們說:“雖然我女兒是單親的,但他那百折不撓的精神又有多少人能夠行出來。”這時,大家都會低下頭。每一次媽媽替我解圍,我對他的愛就會更上一層樓。

  媽媽每天為我奔波勞累,但他無論多麼的沒空,一定會抽出時間陪我做功課。媽媽為了讓我讀進好的中學,還會去打兼職工。他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永遠都會記在心。

  每當我問媽媽:“媽媽,我是如此的不配,為什麼你還這麼愛我?”媽媽總會對我說:原因很簡單,你是我的孩子,我最愛的人。”這時的我會淚流滿面對媽媽說:我是你最愛的人,你也是我最愛的人。”

  我只想對媽媽說:“希敏媽媽,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無論是現在或者以後,我都會永遠愛着你。”

  北京東城區小學六年級:夏日小雪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