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愛的人 

  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世間最偉大的人莫過於母親。有人說:“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然而又是什麼使這把火燒的如此之旺?我想,是母親要保護我們的慾望,是母親心中對我們無時無刻的牽挂,所以,我要感謝媽媽。 

  感謝媽媽,感謝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我有一次生病,生病的那段時間,只要您一有空,哪一分那一秒不是在照護我?您上班的時候,哪一分那一秒不是在惦記我?我的病好了,可您卻消瘦了一圈。當我餓了的時候,您總能少出一手好菜,讓我吃得飽飽的,即使自己想吃,也要留個我吃。我長大了,可您卻老了。您那雙巧手,能為我織出既好看有暖和的毛線衣,讓我暖暖和和的。 

  愛,世界上處處有,處處存在,可,又有哪種比得過母愛!母愛是純潔的,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與倫比的!媽媽,您對我的好,對我的愛,我都永記心裡了,您就放心吧!以後我會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愛!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