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熟悉的人6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熟悉的人 

  中關村一小天秀部 五三班 牛梓桐 

  秋風吹過樹梢,黃葉紛紛飄散。那一陣陣風彷彿在訴說著故事,勾起了我的回憶,讓我不禁想到了一直為這個家日夜操勞的媽媽。 

  我的媽媽不高不矮,中等個,常梳着高高的馬尾辮,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如同黑珍珠一樣美麗。她經常笑眯眯的,是個很和善的人。 

  媽媽她一直都很堅強,有了傷心的事也不告訴我們,只是默默地忍着。多少年來,他為家裡做的事我們都心知肚明。那次卻在我的面前哭了。那是發生在我三年級的事了。在學校,我發燒了,被父母接回了家。在我回家的第二天晚上,照例去醫院輸液。可是沒想到,給我輸液的布什昨天那個護士長了,而是一個新來的實習護士!這位護士給我輸液的時候動作乾淨利索,一氣呵成。可是,他卻在給我插針的時候悄悄用力了一下,我疼得大哭起來,撲向一旁的媽媽,哭喊着:“媽,我疼!媽,我好怕!”你問我為什麼害怕?因為我眼睜睜地看着血液倒流回輸液管里,那鑽心的疼痛讓我感到了寒冷。我不禁說到:“媽,我冷。”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把我摟入懷中。不一會兒,我聽到了輕輕的哭泣聲,我立馬意識到媽媽哭了。都說女兒和媽媽心連心。這話果真如此,生病的痛楚在我身上,可卻是疼在媽媽心上!此刻,我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讓媽媽永遠幸福!窗外的最後一片樹葉落下,回憶的華爾茲已停止旋轉,至今我都沒有忘記那個誓言,它一直激勵着我永遠努力前進! 

  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