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除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表妹。

  記得小時候,她幾乎每個星期日都會來我家玩,而且暑假的時候就不是一周來一次了,而是每天都來,而且幾乎每次都是不歡而散,因為我那時認為她很霸道。記得一次,姑姑為我和表妹沖奶粉,先沖好了一杯,表妹叫道:“那是我的牛奶!”接着,姑姑又沖了一杯,表妹的那杯也喝得差不多了,又叫道:“那是我的牛奶!”結果,那兩杯都被表妹喝了,但是姑姑又在暗地裡給我沖了一杯。還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玩過家家的遊戲,她是買家,我是賣家。她付錢的時候付了一張“10元”錢,但我沒有看到了,以為她沒有付,就跟她說還有“10元”但她說她付了,因此我倆吵了起來,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直到有一天,我才對錶妹有了新的認識。

  那一次,我們拿跳繩當毽子踢,因為旁邊有一條水溝,很深很深,大約有一米多深,而且裡面有一些髒水,所以我倆很小心,但是跳繩還是掉下去了,我飛速跑過去仍然沒有抓住,反而也失足掉下去,就在這時,一隻手抓住了我,讓我沒有掉下去,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表妹!她把我拉上來,然後自己慢慢的下去把跳繩拿了上來。

  啊!我愛我的表妹!

  六年級:管藝



一個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