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熟悉的人

   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長頭髮,瓜子臉蛋,長長的眼睫毛,大眼睛,小嘴巴,潔白的牙齒,笑起來真可愛。

   她喜歡唱歌、下象棋……每次唱歌大家都誇她唱得好聽,她可開心了。有時侯,她還當起了音樂老師,教我和爸爸媽媽唱歌,那神情可嚴肅了,學唱不好還要受她罰的。

   她做事情很自信,總會想辦法爭取。有一次我和下象棋,眼看她就要輸了,可她卻眨眨眼對我說:“瞧你得意了,誰輸還不一定呢,告訴你我還沒出絕招呢!”聽她那樣說,我還真有點擔心了。果然她出了個絕招,我就招架不住了。過了一會,她就說:“將軍,認輸吧!”我慚愧的說:“再來一盤吧!”她卻說:“再來一盤我還贏你,我的招還多着呢!”

   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妹妹——小馨。



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