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熟悉的人是王珊珊。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頭烏亮的頭髮,頭髮上還扎了兩個長長地小辮子,當她跑、跳的時候,那倆小辮子就調皮的跟她一起跳來跳去,可愛極了!雖然她學習老是倒數第一,但是她的品德非常的好。

  星期一的上午,學校里收書費。王珊珊經過樓梯的時候,發現了一團綠綠的東西,走過去撿起來一看,原來,那是五十元錢。她的腦海里立刻出現了張老師說過的話語,“要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一定要把錢還給失主。可一時不知是誰掉的,只好把錢送到了辦公室交給了張老師。經過調查,這錢是四年級一班的的一位同學丟的。當他重新看到自己的錢時,高興得連聲對老師說:“謝謝老師、謝謝老師。”而張老師一臉嚴肅非常認真的說:“當時找不到失主就送給了我,要感謝就感謝四年級二班的王珊珊吧,是她撿到了你的錢。”我們班王珊珊拾金不昧的精神感動了許多老師,所以在做完課間操的時候,學校大喇叭播出了王珊珊拾金不昧的好品質。

  我們班真為有王珊珊這樣的同學而感到驕傲!

  山東省萊陽市和平小學四年級:曹家誠



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