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年悄悄過去了,在這溫暖的十年中,我受過一些挫折,但更多的是受到了許多師愛。是哪個老師呢?就是那個我熟悉的樊老師。 

樊老師是我幼兒園時的老師,她已有50多歲了,對學生非常慈愛,說起話來,聲音不大,很好聽,臉上常露着笑容。“風雨無情人友情”,樊老師就象個太陽,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她就來幫助我。一次放學回家,天空陰雲密布,不一會兒,傾盆大雨衝擊而下,我沒帶傘,怎麼辦?我就象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看着同學們個個撐着傘回家,看着家長們高興地來接孩子,看着無情的風雨不停地下着,我不禁哭了。忽然,耳邊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好清脆。我回頭一看,呀!是那個……是那個和藹可親的樊老師。我迫不及待地投進樊老師的懷裡,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師愛流滿了我的全身。她把傘給了我,親切地說“回家吧。”我說了聲謝謝,便轉身走了,但老師,您卻自己在雨中,以衣代傘。我恨不得一步跨到樊老師前,把傘還給她,可她那身影已在雨中消失。 

啊!多偉大的雨中情,她就是我熟悉的人,我永遠記住這種感覺:師愛。

一個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