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熟悉的人6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評:作者通過相貌、體質、性格等方面速寫自己的爸爸“也是有很多優點的”,儘管“他每次都喝得醉熏熏地回家”。全文充滿了童趣,所舉的例子也比較典型,如果能運用人物的語言和行動表現爸爸的某一方面特點,那就更好了。 

  點評人:qzzl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家人。就拿我爸爸來說吧,他的頭是橢圓形的。頭髮很短,而且還一直掉發。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嘴巴里有兩排潔白的牙齒。 (一開頭就介紹爸爸的外貌,給讀者一個較形象的認識。以後要注意標點符號的正確運用。) 

  他的身體很強壯,不用力就能擠出肌肉。他的身體很硬,如果我用頭去撞他的身體就不是他的身題痛了,而是我的頭痛,還會腫一個大包。  (抓住特徵形象描寫出爸爸的體質。“身題”應是“身體”。) 

  我爸爸的性格有時壞有時好。 (最好能舉個實例來說明。) 

  在我看來,爸爸的愛好是喝酒、打電腦。他每次都喝得醉熏熏地回家,這令我很討厭。還有,他每次回來都一直玩電腦,這也是令我最討厭的。我希望爸爸能改掉這些缺點。 (體現出自己對爸爸的愛。如果能寫出爸爸的醉態那就很生動了。) 

  當然啦,爸爸也是有很多優點的。比如,我想去哪玩,他就會帶我去玩。我想吃什麼,他就會買給我。  (這樣的事例也可以說是爸爸的優點,但像你這樣敘述就很容易給讀者一個感覺,那就是你爸爸溺愛你,就不是你爸爸的優點了,你說呢?) 

  我就不多說了,這就是我親愛的老爸。

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