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有一張圓形的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上總帶着微笑,看起來非常斯文。

  我媽媽不僅在學習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還在生活上十分關心照顧我。

  有一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覺得頭暈,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我發燒了,連忙幫我穿上衣服,帶我去醫院看病。到了醫院,媽媽找了一把椅子,輕輕地扶我坐下,並把我摟在懷裡,說:“你忍一忍,我去給你倒水,你坐在這,別亂跑,我一會兒就回來。”說著,就幫我到了一杯水,自己忙着去挂號了。

  看完病,我們回到家裡,媽媽扶我到床上睡覺,連一口水都顧不上喝就拿來一碗粥給我吃。過了一會兒,媽媽又急匆匆地給我熬藥。待熬完葯,我已經睡著了。媽媽就坐在我的床頭,等我醒了,才端來葯,拿起湯勺,慢慢喂進我嘴裡。喝完葯,我又迷迷糊糊地睡了,可我的額頭燒得厲害,我難受地在床上翻來覆去。媽媽連忙拿來冰塊,包在布里,放在我額頭上,我的額頭一陣清涼,感覺舒服多了,其中也可能有媽媽陪伴在我身邊的關係吧!

  第二天,我的病好多了。媽媽見我醒了,關切地問我:“海諾,好點了嗎?”我抱住媽媽,親了親媽媽,說:“謝謝您!”媽媽聽了,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