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愛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老師,我當然也不例外,自從六年級以來,我又換了多少個老師,我對“老師”這個詞的看法也加深了很多。剛進入小學的我們曾無數次課下討論老師,有的同學說老師是成天逼着我們寫作業的,老師是動不動就開家長會向家長打小報告的,但我相信,那時候每個人心裡都會誤解老師,曾經把這份無私的愛當成是我們的壓力。 

 我們都知道,前不久四川剛發生了大地震,在營救過程中,救援人員多次發現有人犧牲自己保護他人。像一位高中教師譚千秋,他在地震是由於和剩下四名學生無法逃脫,只能被埋在了廢墟下,而譚老師不惜犧牲自己張開雙臂護住了他們,他們安然無恙,而譚老師還是犧牲了。 

 老師的精神是多麼可貴啊,他們在夜深人靜時批改作業,他們拖着病重的身體來上課...他們與學生同歡喜,共悲傷! 

 把老師比作紅燭,春蠶這都不過分,如果讓我將來選擇職業,我也會選擇教師,不但是因為他平凡,走在路上如果有人問我的話,我會自豪的回答:“我是人民教師!”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