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熟悉的人350字作文

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熟悉的人要算吹牛王——農新堂了,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

  你們知道他為什麼是我最熟悉的人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其實小的時候,我就已經認識他了,我天天和他玩,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家門口是河邊路,有很多竹子。我們在門口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被竹葉刮傷了,頓時,鮮血直流,我大哭了起來。農新堂看見了,急忙跑上樓去拿創口貼和一盆溫水,然後再跑下樓來,把我的傷口清洗乾淨,貼上創口貼。“沒事了,我們又可以玩了”農新堂溫柔地說。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全身。從這裡,看出他不但聰明,而且樂於助人。

  你們說,這麼好的同學,我能不喜歡他嗎?

  水徑小學三年級:曾銘佳



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