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熟悉的人350字作文

我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很多很多熟悉的人,但我最熟悉的人還是我的表妹——翁梓燃。

  她今年五歲了,她的眉毛彎彎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櫻桃一樣。她的頭髮很長很長,每次她的媽媽都幫她扎很漂亮的辮子。她非常喜歡畫畫,每次我去她家玩的時候,她總是送給我兩三張她畫的畫,而且畫得都很好。有一次,我們約好了去兒童世界玩,我到了她家,看到她在畫畫,我叫她趕快走吧,她好像沒聽見一樣,專心致志地繼續畫她的畫。我又催她快一點,“好,馬上就可以了。”她指着鐘錶,“再等我五分鐘。”我在旁邊等啊等啊,五分鐘過去了,妹妹的畫終於畫完了。她把自己的畫小心翼翼地裝起來,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去兒童世界玩了。

  妹妹真的很喜歡畫畫,她畫的東西連我都畫不出來,而且畫什麼像什麼,我的妹妹真厲害!我也要像她一樣學會畫畫,還要比她畫的得更好。

  三年級:與你有約



我熟悉的人 標籤: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