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聆聽生命的頌歌》讀後感450字作文

《聆聽生命的頌歌》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是一本生動有趣、感人至深的動物故事集錦,這是一本描寫了精彩的動物故事,書里有偉大的愛情、友情和情親,這是一本充滿愛的畫卷。

  愛情,是美麗的。動物有雌雄之分,但一心為對方的心是沒有分別的。雌的動物生孩子時,因為飢餓十分難受,雄的動物可以咬下自己的腿去喂妻子,全然不顧自己的傷痛。愛情,無微不至。

  友情,是快樂的。動物也有友情,為了朋友,它可以用生命去換取朋友的笑容。看看我,朋友經常無助地哭泣,我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袖手旁觀。

  親情,是善良的。為什麼說親情是善良的呢?因為母愛可以用生命去換來奇迹。有一頭馴鹿媽媽,為了孩子能活下來,不顧生命的危險去和鬣狗博斗,後來,女兒還把別人當媽媽了,直到真正的媽媽去世了,它才醒悟。生活中我認識一個朋友,她的媽媽早逝,她有一個后媽。后媽後來懷孕了,可她不喜歡后媽,一天她發燒了,后媽急急忙忙送她去醫院,後來,后媽流產了。她破天荒地叫了一聲“媽”!

  有時,不少的愛就在身邊,《聆聽生命的頌歌》讓我明白了生活中哪怕是一顆小草,一株花也是有感情的。

  六年級:紫涵琴音



《聆聽生命的頌歌》讀後感 標籤:《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 傾聽生命作文 頌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