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篇課文講的是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地震。一位父親在地震后,去學校尋找他的兒子,當他絕望的時候,想起了對兒子的承諾“不論發生什麼事,我總會跟你在一起!”他埋頭挖起來,許多人勸阻他,可他不聽,一直不停地挖。他挖到38小時,找到了兒子以及13個同學。最後,這對了不起的父與子緊緊擁抱在一起。 

  當我讀到“他挖了8小時、12小時、24小時、36小時,沒人再來阻擋他。他滿臉灰塵,雙眼布滿血絲,衣服破爛不堪,到處都是血跡”時,我體會到父親堅韌、有責任感、信守諾言的品格。同時,兒子的話也讓我深深的感動,“我告訴同學們不要害怕,說只要我爸爸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因為你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我總會和你在一起。” 

  我的爸爸也很關心我。記得在我二年級的一天,下着大雨,我上學又沒帶傘,爸爸來接我,回到家,我沒被淋着雨,而爸爸的褲腳全弄濕了。 

  世間的父母都是很關心自己的孩子的,難道不是嗎?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標籤:《父與子》讀後感作文 父與子作文 地震中的感動作文 地震中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