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心愛的小狗作文

我心愛的小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心愛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心愛的小狗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五(2)班 彭莉君

  我心愛的小狗,名字叫 “小莉”。它是我見過那麼多狗當中最美的一隻。它的爪子像孔雀開屏,身軀像一條條波浪花紋,耳朵插朵蝴蝶結,更顯出它的嬌美。

  小莉住在表姐家,每當是放假,我就去表姐家看它。小莉也有個住宅,裡面有一張小被子,還有一盞燈,很漂亮。

  當我傷心時,它會陪我解悶。它見我愁眉苦臉就會衝進我的懷裡,好像很想幫我解悶。

  但它也有時會淘氣。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小莉使出全部力氣爬到我的手上,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不肯讓我寫作業,一定要陪它玩,不然它立刻在你的作業本上拉屎或拉尿。氣得我火冒三丈,把它趕開。它把我的手爪出幾條紅紅的印,像蟲似的。我立刻拿起水槍,射了十幾次都沒射中,而小莉就像老鼠見了貓那樣害怕。

  這下可慘了,我把地搞髒了,這個結果不用說都知道是一個“慘”字啦!於是拿起抹布把潮濕的地方擦了又擦……

  指導教師:彭忠誠


2、我心愛的小狗作文25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很喜歡它。因為她有滿身的白絨毛和圓溜溜、亮晶晶的眼睛,還有黑色的小鼻子。它最喜歡縮成一團睡覺了,遠遠看去,就像一團白色的小雪球,可愛極了!

  我家的小狗不僅長得可愛,它還很聰明呢!每次我一回家,它都會第一時間跑到門口來迎接我;聽到陌生人的腳步聲,它就會“汪、汪”的大叫,好像在說:“快走開、快走開!”它還是我貼心的小助理呢!有一次,我忘了戴紅領巾,小狗就叼着紅領巾追了出來,舔着我的手高興得直轉圈圈,好像在說:“主人,我很能幹吧!”

  二年級:付瑞曦


3、我心愛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心愛的小狗

  九江鎮中心小學  四(4)班  宋煒

  我家有一隻既貪玩又貪吃且懂事的小狗,名叫豆豆,我可喜歡它了。豆豆全身上下長着柔軟的毛,除了背部正中有一個brown的心形外,其他部分都是白花花的,像穿了一件雪白的毛衣。它有一對三角形的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個小鼻子。看,它那櫻桃小嘴一動一動的,太可愛了。

  它可貪玩極了,我每天放學回到家,它都先聞一聞我的腳,然後再拚命地跳到我的膝蓋上去,仰着頭目不轉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和我玩遊戲吧!”於是,我就帶領它在客廳里跑步,它跑得可快了,像箭一樣飛來飛去,看得我眼睛都花了。豆豆跑累了就會趴在地上,使勁喘氣,可不一會兒,它又會躺在地上,把腳伸出來跟我玩,當我把腳伸出去的時候,它就會用爪子抓我的腳,好像跟老朋友握手一樣。

  豆豆不但愛玩,還愛吃呢!每當我一拿起東西吃的時候,它就飛快地跑過來,先搖搖那胖嘟嘟的尾巴,隨後就往我身上跳,兩隻眼睛用力地看着我,嘴裡還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東西我吃吧,我的肚子餓,求你了!”我看見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連忙把手上的食物分它一半,它才離開。

  你們知道嗎?我家的狗和其他的狗可不一樣,就是因為我家豆豆懂事。每當我哭的時候,它兩隻淚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開心嗎?來和我一起玩遊戲吧!”於是,我就和豆豆一起玩遊戲了。玩着玩着,我忽然覺得全部不開心的事都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豆豆不光會哄我開心,還會看家。每當有陌生人在樓道上走過時,它都會兇猛地大叫,保證小偷都不敢進門。

  Look,這就是我心愛的小狗,你們喜歡嗎?


4、我心愛的小狗“乖乖”作文700字


我心愛的小狗“乖乖”

 雲南省昆明市 金康園實驗小學5(2)班 丁孫浩

  “乖乖”是我養過的一隻小北京犬,儘管我們之間僅相處了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儘管我們之間分離已快一年了,可它那天真可愛、生氣勃勃的樣子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深處……

  它的絨毛呈棕黃色,摸起來特別舒服;它的眼睛黑亮,鼻孔總是濕漉漉的,還長着一對小爪子。在我和這隻體長不足40公分的小狗相處半年的時間裡,我們之間竟發生了許多事情,這些事情有快樂的,難忘的,也有悲傷的。

  就說快樂的吧!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晨光熹微,伴隨着鳥兒清脆的歌聲,我們全家一起帶上乖乖來到了翠湖公園,我什麼也顧不上就帶着乖乖到湖邊玩耍,玩了好一會兒才轉過頭來,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十分着急,心想:爸媽到哪兒去了?乖乖一眼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蹭着我的腿“汪汪”地叫,好像在對我說“主人別著急,還有我呢!”我這才靜下心來,找到了爸媽。

  還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一天,放學回家后我突然發現乖乖不見了,起初我以它只是它貪玩,出去玩了,直到晚上我走過它的屋前,屋裡還是空空如也時,我才開始着急起來,第二天早晨,我發現乖乖還是沒有回來,我心慌了,中午放學后我四處尋找它的下落,找遍了整個院子,問遍了所有的家家戶戶,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乖乖。後來乖乖再也沒有離開過我們,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快樂的半年時光。後來乖乖再度失蹤了,這次它再也沒有回來過。當我孤獨一人在空蕩蕩的房間里等候爸爸媽媽時,我的眼前就浮現出乖乖的身影,它總是跑到身邊,用它那“特殊”的方式鼓舞我不要害怕,可它如今卻已……

  後來我才知道乖乖它不但永遠離開了我們,還永遠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指導教師:王會芬


5、我心愛的小狗 小狗作文200字


  我心愛的小狗

  呂振宇

  小狗是我的朋友,它叫點點。

  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黑乎乎的眼珠,小小的鼻子,一個櫻桃似的小嘴,毛白白的樣子,非常惹人喜愛!

  從我6歲生日的時候媽媽買了小點點。它救我、看門,是我和爺爺奶奶的好助手。上一次哥哥說:“點點不見了。”我很着急地問點點去哪兒了?哥哥說:“點點是你的,還在狗窩,我的狗沒走遠了。”

  我最喜歡小狗點點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6、我心愛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有一隻心愛的小狗,它叫“汪汪”,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它靈巧活潑,四肢發達,一身棕色的皮毛,像掃把毛一樣油光發亮,又像塗了油一樣。油色的爪子,像四朵盛開的梅花,尖尖的耳朵和銳利的眼睛,聽着周圍的動靜,注視着敵人的來臨。那淺黑色的小尾巴,總是不停地搖晃着,擺出可愛的一面。 

  人們都說:“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這話一點兒也不假。記得有一次,一個外地佬來租房子,臨走時液化氣忘記了關,頓時整個房屋臭氣熏天。當時“汪汪”一聞到臭氣,不停地叫,叫了很久,大家覺得奇怪,下樓一看液化氣味布滿了樓梯,大家快拔110,警車來了后,才滅了小火。鄰居們誇“汪汪”是頭靈犬。 

  還有一次,小區里有一個小偷,長年累月偷東西,大家都在抓他。這個小偷膽大包天,趁我們去玩時,毫無顧忌地撬門,正好“汪汪”玩累了“撲通、撲通“地跑上樓,看見小偷,聞了一下,感到不對勁,大叫起來,街坊四鄰給驚動了,連忙走過來,小偷感到大事不妙,急忙跳牆逃走,可萬萬沒想到自已的後腿被“汪汪”咬住,逃不了。街坊四鄰上樓時,看見小偷,立馬將他捉拿歸案。還誇“汪汪”是只防盜犬,誰有了它誰幸福。 

  經過這兩件事後,“汪汪”已頗有名望,全小區人無人不曉。

7、我心愛的小狗作文700字


  記得今年的春天,爸爸從他的堂哥家拿來一隻小狗,我給她取名為??豆豆。

  豆豆一來我家的時候還是一隻膽小的狗,一見我們就縮頭縮腦,害羞的不得了。當時豆豆只是一隻又瘦又小的狗,我們一稱,另我大吃一驚,我驚奇的說:“不會吧!豆豆才5公斤,也太瘦了吧!”爸爸說:“是啊!”豆豆的外型是最可愛的,在有些捲兒的白毛上綴着橘黃和黑色的小斑點,兩隻的大大的黑眼睛外邊還有一圈黑黑的毛。它趴在那裡,就像一隻大熊貓。

  豆豆喜歡到出散步,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每天傍晚和早晨它都會叼來鐵鏈,讓你帶它出去散步。一次,我帶它出去散步,它便圍這一隻小西瓜蟲,它們圍着這個“俘虜”先細心的觀察一番,又湊上去用鼻子嗅嗅,然後用前爪把這隻可憐的小西瓜蟲打過來,那隻小西瓜蟲捲成一團,好像一顆小石子,它把蟲打過來又打過去,高興地不得了還用濕乎乎地舌頭舔了又舔。這時,院里看門的叔叔的大狼狗惡狠狠地撲了出來,豆豆壯着膽子叫了兩聲,卻又被大狼狗粗啞的吼聲嚇了回來。可是豆豆又跳了回去,非常兇狠地大吼起來,眼睛瞪得老大老大,起的發紅。隨着它兇惡的眼神和發出的一聲聲嘶啞的吼叫,大狼狗嚇得灰溜溜地逃走了。這時豆豆高興地又蹦又跳,我過去抱住它,它用神氣的眼神看着我,還不時的用舌頭來舔我的臉,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我是不是很勇敢啊?呵呵~呵呵~”我又把它放在地上,拿着鐵鏈,牽着勇敢的豆豆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暑假剛過沒幾天,爸爸就把它給送人了,但是我還一直珍藏着帶豆豆出去散步事留下來的鐵鏈,每當我看見那條鐵鏈,就會想起這三隻調皮可愛的小狗,想起擁有它的那一段快樂而又幸福的時光,是我永遠無法磨滅的記憶,已經深深的映在了我的心,心裡已經有了不可以擦去的美好的烙印。


8、我心愛的小狗作文400字


在一個晴朗的夏天,一隻可愛而招人喜歡的小狗出世了。它一身黑毛,所以,我給他取名為:“黑風”,這個名字聽起來像公狗,其實呀,它是母的。它的耳朵很奇怪,有時豎起來,有時卻是耷拉着的。 

  他出生不久,我就細心的照料他,給他喂牛奶喝,因為它生下來時眼睛是閉着的,所以看不到牛奶子那裡,撞來撞去沒有喝到牛奶,倒把自己撞暈了。它喝完后,我就帶它四處轉轉,其實是我自己在轉,它趴在我的懷裡卻睡著了,我就忍不住叫醒了它,它怎麼也得尊敬我呀!至少也應該讓我感到快樂。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狗也一天天長大,漸漸地,它的眼睛睜開了。我找來一個盤子,把牛奶倒進去,叫着:“ 黑風,黑風。”不久之後它就會應聲而來,我跑在前面,小狗就會跟着我的腳步跑着。我們之間雖然不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那麼緊密,但這種關係是發自內心的,是真實的友情。 

  我和小狗已經成為了不可分割的好朋友,這是動物與人之間的故事。我認為這種關係比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還要好,也許因為人之間都有“人心隔肚皮”,“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