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桂林疊彩山600字作文

游桂林疊彩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月31日下午三點鐘,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並沒有感到一絲一毫冬天的寒冷,而是感到春天的溫暖。帶着一種快樂舒適的心情,我跟爸爸去游桂林疊彩山。 

  疊彩山風景很美,中外遊客很多,我們經常去,陳毅元帥那句:“不願做神仙,願做桂林人”就出自於此。 

  疊彩山是由於越山、四望山、明月峰與仙鶴峰4峰組成,這次我們去的是了于越山,拾級而上,曲折蜿蜒,一步一景,頂上有座于越亭,那裡群山環繞,山青水秀,遠處看灕江像一條銀龍從旁邊游過,坐在亭內,一陣清風吹來真舒服啊!小鳥在花枝間跳來跳去,嘰嘰喳喳的叫,溫柔婉轉,好像在唱歌;山上的鮮花左搖右晃,含羞帶笑,好像正穿着艷麗的裙子在跳舞。正如爸爸指給我看的于越亭兩旁柱子上寫的對聯:“鳥語有情憐故地,山花無語寄清風”,他給我解釋了詩的含義,我覺得對聯寫得非常好,特別貼切,和我看到的一樣,看來古人當時是見景抒情,而我不會作詩,只有乾著感嘆的份了,我和爸爸找了幾個漂亮的地方,照了幾張相,又繼續探景。 

  接着我們又遊覽了明月峰、仙?洞,還去了百鳥園喂鳥。在百鳥園門口我們看見了一隻有趣的會說話八哥,它一身光亮的黑毛,昂首挺胸,腦袋不停地轉,看起來象個小博士,很可惜,它只會說“你好”一句話,其他全是鳥語,聽不懂,要不然就可以和它多說兩句了。我們買了些鳥食,餵了鳥,還和尖嘴?等小鳥照相。 

  直到下午五點半鐘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兩點才離開了疊彩山。(指導老師:鄧偉娟)

游桂林疊彩山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