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桂林灕江350字作文

游桂林灕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不相信。但是,今天,我終於見到了名副其實的桂林,它的確很美,美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桂林灕江。

  我們乘着在灕江上遊行,這灕江果真名滿天下。我被灕江迷住了。那灕江水是那麼的綠,綠得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碧波蕩漾,閃着粼粼微波;它是那麼清,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一整微風吹過,在陽光的照耀下,水平如鏡的江面像撒滿了珍珠一樣;它是那麼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但眼見為實,它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動人,那麼的形象,是那麼的栩栩如生。啊,它是那麼的讓人陶醉啊,那灕江是那麼的迷人!在灕江上蕩漾着,注視着眼前的一切,這一切是那麼的給人不可想象,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夢境中了!

  桂林山水使人讚不絕口,不愧於“甲天下”之稱!

  啊,桂林真美啊,桂林的水真靜,真綠啊!!

 四年級:歐陽銀羽

游桂林灕江 標籤:游桂林作文 灕江作文 游灕江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