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桂林灕江600字作文

游桂林灕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國慶黃金周又到來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桂林玩,10月1日,我們正式出發了,來到了桂林,感受到了桂林獨特的魅力——她的山水真的很美!

  桂林是個很熱鬧的城市,夜幕降臨時更加美麗。一下火車,我就被許多種心情包圍了,有想了解這個城市的好奇,有想游完整個城市的衝動,更想明天快點到來,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灕江的遊船上迎接桂林的黎明!

  第二天,我如願以償的來到了令我嚮往已久的地方——灕江。灕江,桂林的一張大名片,令許多中外遊客慕名而來,她是一條美麗的江。我坐着遊船,看着她的美麗,感受她的靜謐,也讓她感受我們的熱情,一次次的與它合影;一張張美麗的照片;一輪掛在天上的紅日;一陣陣清涼的江風,讓我想起了一句佳話,“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這句詩把灕江的美體現得淋漓盡致,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空氣的清新使我的心情更加的美好。

  對着這景,我情不自禁的幫桂林寫起了廣告詞,“桂林灕江,美麗之鄉。駐足痴望,人人誇獎”,寫得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我再浮想聯翩的話,就會錯過許多秀麗的風景:江邊喝水的水牛;掠過的江心的成群白色大鳥;迎面駛來的一艘艘遊船等等這些美景,讓我流連忘返。可是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太快,大約一個小時后,遊船就要返程了,而我,卻還沉浸在美麗的風景中,就連下船時,我都在往後看呢!

  美麗的灕江之旅就告了一段落,我的心愿得到了實現,夜幕降臨,我又開始期待第二天的樂滿地之旅。

  六年級:廖雨薇



游桂林灕江 標籤:游桂林作文 灕江作文 游灕江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