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桂林兩江四湖600字作文

游桂林兩江四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知道桂林的兩江四湖嗎?那裡風景優美,能讓人有一種非一般的感受。好啦,現在開始跟我去旅行嘍!等等,你們還不知道什麼是兩江四湖吧?兩江四湖中的“兩江”分別是桂林的桃花江和灕江,而“四湖”則是杉湖、榕湖、桂湖和木龍湖。 

  我們坐遊船先從杉湖出發,由於現在是晚上,燈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看!那就是日月雙塔,日塔金碧輝煌,高四十二米,像是一個巨人穿上了金色的衣服。銀色的是月塔,它雖然比日塔低一些,但身上銀光閃閃,一點也不比日塔遜色。 

再過一會兒,就能看到一座晶瑩剔透的橋,叫水晶橋,整座橋用水晶建成,多麼漂亮。 

  不知不覺,船到了榕湖上,榕湖有兩座仿建橋,一座是古溶雙橋,它是仿頤和園的一座橋建的,而不同的是,古榕雙橋,是以雙橋形式建的。第二座仿建橋是仿河北省的趙州橋建的,沒有橋墩,左右兩旁各有兩個小洞。 

  過了榕溪橋后,很快又看到了一座橋,叫迎賓橋。橋上燈光五顏六色,好像在歡迎我們。 

  之後,再過了桂湖的麗澤橋、觀漪橋、寶賢橋、四清橋和寶積橋,就到了木龍湖了。木龍湖上有座橋,叫解放橋。這座橋看起來非常古老,但人們依然喜歡這座橋。 

  遊了“四湖”,該到“兩江”了。桃花江,多好聽的名字呀!聽着就知道那裡是桃花滿“江”。桃花江的桃樹多得不得了,春天從遠處看去,就像一片粉色的海洋。 

  很快,美麗的桃花江和我們告別了,迎接我們的是灕江。灕江,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因為桂林山水甲天下,灕江山水甲桂林。 

  我們的船快航行到終點了,剛才錯過的朋友一定要趕快坐下一班船去領略桂林兩江四湖的美景吧。

游桂林兩江四湖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