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關於草原的400字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關於草原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草原朋友: 

  你好,上個星期,我們學習了《草原》這篇課文。一碧千里而不茫茫的草原,給綠毯綉上白色大花的羊群,迂迴的明如玻璃的河流。這一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無比嚮往。我多麼希望能夠認識你啊--馬背上熱情好客的草原朋友。 

  我叫張學勝,今年12歲,是個喜歡結交朋友的男孩。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不大的眼睛笑起來彎彎的。我有許多愛好,看電視,玩電腦,打羽毛球,不過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打羽毛球了,每個周末,我都要打一會羽毛球。 

  我生活在汕頭。我愛我的家鄉,歡迎你能來做客。你喜歡看書嗎?如果你喜歡看書,我可以陪你去新華書店。那裡有許多有趣的書,去年暑假我在新華書店讀了一個下午,因為真的好好看,忘記了時間。 

  我還要帶你去參觀我的學校--外馬二小。我們學校是草原的朋友,你一定也非常喜歡你們的學校吧。希望你也能來信介紹一下大草原上你們美麗的校園和家鄉。 

  祝你們身體健康 

  張學勝 

  2012年2月21日

給遠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關於草原的 標籤: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 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