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美麗400字作文

感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到處都有美麗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也許有時候,人不是沒有看見美麗,而是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缺少了一雙觸摸美麗的手,缺少了一顆感悟美麗的心靈。 

  清晨,一輪火紅的太陽從平線上冉冉生氣,那不是美嗎?傍晚,夕陽從天邊緩緩落下,那不是美嗎?夜晚星月在湛藍的天空中嬉戲,那不是美嗎? 

  我們一直在忙忙碌碌地追尋那地平線上可望而不可即的“美”——心中的理想,也許那才是許多人所追尋的美,但是你是否留心過。在追尋的路上,擦肩而過的許多不一樣的美:穿過小河,河裡的魚兒愉快玩耍;跑過森林,枝葉輕搖着相互問候;踏過草地,嫩草彎腰友好致意……不要忽略了它們,那也是真正的美。 

  甜美的蜂蜜,是勤勞的蜜蜂們釀造而來。兒那些辛勤的蜜蜂般的人們——清潔工,將城市打掃的清新整潔;老師,為培育優秀的人才兒嘔心瀝血…… 

  朋友,你看見了嗎?美,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用我們的雙眼欣賞世界,用我們的雙手觸摸生活,用我們的心靈感悟美麗,讓我們的生活充滿美麗,溢滿希望,創造奇迹。

感悟美麗 標籤:感悟美麗作文 感悟美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