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語言里流動400字作文

愛,在語言里流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病了,得了重感冒。而我卻渾然不知在房間里正悠閑地看着電視。

  媽媽來到廚房,一會兒就忙碌起來。“啊……啊……啊嚏!”媽媽打了個大噴嚏。隨後,又接連打了好幾個,可媽媽還堅持為我們煮飯,就這樣邊打噴嚏邊燒着菜。

  我看完幼稚的《喜洋洋和灰太狼》的電視后,來到廚房看見媽媽邊打着噴嚏邊燒午飯,我心裡頓時像被千萬根鋼針扎了一樣得難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跑到媽媽面前,哽咽着對媽媽說:“媽媽,您生病了,就讓我來燒吧!”可媽媽卻微笑着說:“算了,我快要燒好了,你就等着吃飯吧,我沒事的。”媽媽的這句話,讓我感動;讓我感到快樂;讓我感到溫暖;讓我感受到擁有母愛是最幸福的!

  是呀!愛,哪怕一句問候;一個微小的動作;一點細緻入微的幫助……我的母親就是用那不經意間的話語而給了我深深的愛。

  愛,在語言里流動着!

  青田城西小學6年級4班 陳萍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愛,在語言里流動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流動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流動紅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