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發生在公園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發生在公園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我走在公園裡,口感到很渴,就到商店中買了一瓶可樂,一口氣喝了半瓶。我一喝完就把可樂瓶扔了出去,看了看,可樂瓶正在地上滾動,便若無其事地走開了。我沒走幾步,一個五六歲的小妹妹跑過來把可樂瓶撿起來,向我走來,對我說:“大哥哥,這是你的可樂瓶嗎?”我說:“是啊,怎麼了?”“大哥哥,你這樣是不對的。”小妹妹說,“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地球媽媽正在哭泣呢?我們應該讓地球媽媽重新笑起來!大哥哥,請你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好嗎?”我聽了她的話,心中一震,像打碎了五味瓶,難受極了。我一下子臉紅了起來,低下了頭,說:“好……好……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小妹妹聽了,點了點頭,把可樂瓶放進垃圾箱中后,就走開了。

  我獃獃地站在那裡,看着小妹妹遠去的身影,進入了一片沉思:一個五六歲的小妹妹就懂得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而我還是一個少先隊員,老師常常教育我們要保護環境。我真不該這樣。

  現在地球媽媽正在哭泣中,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如果每個人都這樣,不亂砍樹木,不把污水排入大海、河水中等,這樣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發生在公園中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