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在公園餵魚300字作文

在公園餵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天的早上,我高興的起來了,感覺今天的空氣特別新鮮,讓我有了好心情,我決定出去跑跑,我匆匆的跑下樓,跟媽媽說:媽,我出去跑跑。媽媽笑着說:好,要小心點哦!我就高興的跑了出去,出來后,我看看去哪裡玩好呢?我看到了很多小朋友往哪興奮的跑,就跟過去看看吧!跑到了那,我看見了一個公園,我高興的進去了,我到小庭他坐下來,看到了一大圈的水,我抬起頭望下看,原來下面有好多魚在水中游,我還看到有好多人在把面望水裡撒,只見他群魚像餓壞的小鳥,飛快的彈起來搶面吃,我看那場面真好玩,要是我也有面就好了,我想了想,突然想起我口袋有2塊,我高興的跑到賣面乾的店鋪,然後買了幾包,飛快的跑了回來,手裡抱着兩包面,我馬上拆開來餵魚,魚兒們看見我有面就遊了過來,我馬上把面碎撒了下去,我看着魚吃的場景,心裡有着說不出的味道,我餵了5分鐘,喂完了!我興高采烈的跑回家了!

在公園餵魚 標籤:在公園作文 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 在公交車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