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天在公園300字作文

春天在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娘又回來了,大地展現出勃勃生機,鳥兒在樹上歡快地歌唱,小溪在潺潺地流淌。當然,春姑娘最先到的地方一定是公園。 

  公園裡春意盎然。一顆顆小草從地上探出了頭,在春雨的滋潤下,綠油油的,整個草坪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湖邊柳樹姑娘甩着長長的辮子,彎下腰,看着自己的倒影說:“我真漂亮啊!”路旁桃樹上,粉紅的桃花迎着微風綻開了美麗的笑容,那五片花瓣在風中跳舞,歡迎着春天的到來。離桃樹不遠,有許多金燦燦的迎春花,它們有的是半開的,有的已經怒放,有的還只是花骨朵,它們在陽光的沐浴下,開得格外美麗,格外迷人。放眼望去,整個公園幾乎成了五彩的海洋,美麗極了。 

  除了花之外,還有許多小昆蟲。蜜蜂辛勤地採集花粉,給人們釀出甜甜的蜜。蝴蝶展開美麗的翅膀,在花中翩翩起舞。草叢中,一隻只小蟋蟀在跳來跳去,唱着春天的歌。 

  啊,春天的公園真美啊!

春天在公園 標籤:在公園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 在公交車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