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六月一日作文

六月一日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六月一日那一天(想象)作文700字


六月一日那一天(想象)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組 朱佳艷

  六月一日那一天,我們班和一(1)班的學生一起舉行了活動。因為,我在平時常常去一(1)班當導生,與那裡的學生比較熟悉,一點也不感到陌生,反而覺得有點兒高興。

這一次,我們的遊戲地點設在天台上。我們兩個班的學生都來到了天台上。遊戲開始了,主持人說:“現在讓我們先進行一個熱身活動,做一個接力遊戲。”說著,他叫大家按早操課分班排隊。然後,他把兩個班級的學生平均分成了兩大組,分成兩邊相對站着。老師發出了口令,第一個學生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了出去。他跑到了對面與第一個同學拍了一下手,那邊的學生迅速地跑了出去。就這樣一個接着一個地跑了起來。第一個遊戲很快就結束了,大家也跑得有點熱了。

  接着進行第二個遊戲,那是繞口令。每六個人一組,由組內學生推選出一個代表出去參加比賽。我們這一個組人員的實力比較強,當然要派出最強的高手去參加比賽了。於是,大家一致推舉王珏出去。遊戲開始了,我們這一組第一個上前。王珏上去抽了一個簽,簽上的題目是:媽媽讓華華去栽花,華華聽媽媽說的是摘花……王珏真是有本事,她一字不落,流利地滔滔不絕地講了出來。等她剛說完,下面就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其他小組也不甘示弱,紛紛派出了自己小組內最強的人員。可是,他們說的都沒有我們的王珏好。結果,我們組的王珏得了冠軍……

  第三個節目是擊鼓傳花,第四個節目是表演唱,第五個節目……

  時間很快到了中午,我們得去吃午飯了,只得停止表演,主持人宣布上午的遊戲到這兒結束。啊,快樂的六一節又要對我揮手說再見了。

  現在,我還在想着那一天的活動情況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2、六月一日,永遠的回憶作文700字


這雨已經連續下了兩天,把夏天的暑熱澆的蕩然無存。我望着外面密集的雨幕,回憶起昨天那一幕幕快樂的場景,不由得輕輕地長嘆了一口氣。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六月一日,兒童節。而今年的兒童節對我來說,有一種不尋常的意義。作為六年級的我,只有最後一個兒童節了。 

 而昨天,我卻過的很平淡。我們馬上就要考初中了,學校不讓我們參加演出,也不讓我們自己演節目,只能坐在電視前看別人演。再加上天氣不好,我覺得心裡很悶,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堵者。 

 班裡的同學到是很興奮,他們一邊裝飾教室,一邊嘻嘻哈哈地說著什麼好玩的話。而我,卻獨自望着外麵灰蒙蒙的天,淅瀝瀝的雨發獃。朋友過來邀我一起去裝飾教室,我輕輕地搖了搖頭,繼續望着窗外的雨。朋友看着我的樣子,說了聲“不可理喻”就走了。 

 昨天的雨特別的大,我在想,是不是這一場雨受上帝的派遣,強行把我的童年帶走?過了這個六一,我就告別了童年,不再是小孩了。想想童年那美好的時光,真是留戀……不,不是留戀,是眷戀。我真的不想長大,長大,就意味着要有更多的煩惱,更多的困難。 

 想想以前,第一次走進校園,滿懷憧憬,滿腦子的天真、純潔,無憂無慮。同學之間,也都是純潔的友誼,直通通的,沒有什麼拐彎抹角,更不用提什麼虛假。那時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啊!這種心情,只能在美好消失過後才能體會到。 

 時間一天一天地溜走,我隨着時間的腳步慢慢長大,果然,長大後有不少的煩惱隨之而來:學習的壓力,友情的虛假……這些種種成長的煩惱像山一樣壓在我身上,讓我喘不過起來。 

 六年級了,煩惱更多了。馬上我就要參加一場決定命運的考試。現在,我想學習的機器一樣整天都在為考試做準備,老師的期望,家長的期待,讓我不得不去做這些事。直到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童年是多麼的美好!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美好。 


3、六月一日是什麼日子作文900字


  呵呵,之前作者我在《三月十九是什麼日子》里說過了,我最喜歡說廢話……還有什麼來着?哦對,是探究事情~好了,這次作者我不耍你們了,我們就來認真地探討一下——六月一日是什麼日子?

  我知道,說到這,很多親耐滴童鞋們就忍不住了,我猜你們會很淡定地說:“這誰都知道,難不倒本神滴——六一兒童節!我在看到題目就知道了。”或者和我的損友王芳麗一樣不淡定,拍着桌子狂吼:“作者你怎麼回事啊!!上次出了個那麼坑爹的題目,這次又出一個無聊誰都知道的題目!!”汗……話說上次王芳麗很不淡定地在我作文下面的評論下狂罵我的說……我汗了足足1%秒鐘……王芳麗你淡定點會屎啊!

  額,我這次要準備好了……你們信不信,她這次又要翻遍罵人詞典來罵我了!大家打醬油的、圍觀的記住撐好傘哦!還是張苗苗人好,證明了本人的確是善良的。

  好了接着討論。其實我提出這個問題肯定是有深刻含義的哦~你們知道不,六月一日雖然說是兒童節,可是捏,這個日子還是會被很多其他國家使用滴。據我所知,每個人使用到這個日子的概率是60%哦!什麼?你問我怎麼知道?

  呵呵,我是不會告訴你我是亂猜的……

  上次我爆料了,其實三月十九是偶生日,所以可能會有人猜測其實六月一日也是某人的生日。可是!本人要嚴肅告訴你——我是不會故伎重演滴!!誰都知道本小姐是有創意的好孩紙,絕不會來耍你們too的哦!

  那麼,六月一日究竟還是什麼日子呢?我知道看我作文的各位除了少數人其他人智商還是very高的哦~所以,我猜你們肯定……猜不到!(等會我去拿雨傘抵禦你們的口水……)

  好啦,可以寫的字數不是太多了,我就草草收尾了哦——

  咳咳,其實捏,六月一日它就是兒童節!至少作者我到現在為止不知道是在六月一日的有哪個節日……好吧我知道你們又憤怒了……我不系故意要耍你們的……請相信我很善良……

  從這件事我們得知——要想探究好一件事,不僅要敢於設想,還要相信自己原來的想法!很多時候,最簡單的,就是它的答案,腳踏實地,要比胡猜亂想有用的多。還有不要受某些人的挑撥就脫離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才是最正確的。

  六年級:寂小熊


4、六月一日真快樂作文500字


  六月一日是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節的到來。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決定舉辦一次迎六一活動。當聽到要舉行慶六一時,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老鼠一樣,在教室里有說有笑的。“六一”節前夕,學校大門兩邊插滿了各種顏色鮮艷的彩旗。早晨,天下着濛濛細雨,沐浴着我們這些新一代的幼苗,為我們塗上了新的色彩。花兒在向我們點頭微笑,鳥兒在向我們低吟問好。早晨十點鐘,學校慶祝“六一”大隊會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一年級的入隊儀式,看到他們帶上紅領巾那開心、自豪的表情時,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剛入隊時的情景,不用提心裡有多美了。接着為各班的優秀學生頒發了獎品和獎狀。最後進行了文藝演出,所有同學都精神飽滿,每一個班級都作好了充分的準備。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期待着下一個美好的六一。中午回到家裡,媽媽買了一大袋我最喜歡吃的食品。有可口的果凍,美味的薯片,還有清涼的飲料。媽媽說這是“六一”節慰勞我的。我們的“六一”兒童節多快樂啊!

  實驗學校五年級:林鍵


5、紀念我最後的六月一日作文800字


  我吮吸着手裡的棒棒糖嘴裡卻未免有些苦澀。兒童節如期來臨,心裡卻微微有了一絲疼意。看着這明媚的歲月如凋零的花一般在我眼前散去,那曾經充滿稚氣笑聲的年代就這樣隨風飄零。我只是手足無措。手足無措地等待時間的洪流把我們沖走。那些曾經綻放曾經飄香的花兒還在我心中繼續搖曳着它的殘影,扭轉頭去,仍是揮之不去的痕迹。我無法停止回憶。很多的往事如段點一般在我的腦海中漂流,流淌過心的每一個地方,淌過了歡笑,卻沒趕得上年華。我站在原地數着自己的小快樂,以為自己還沒有長大。可是每當我清醒過來時,我才發現,我一直站在現在,而它們,卻懷抱着漸漸泛黃的原來。原來,曾經幸福的溫度也會變成一道冰冷的傷痕,掠過內心最柔軟的地方,逐漸變得滄桑。

  “某個小島某顆小草。某個天長某個地久。過眼雲煙。”

  那段逝去的日子,像朴樹的歌詞里說的一般:艱難感動,幸福並且疼痛。我們的年幼無知在蒸騰,蒸騰着唱,孤獨不寂寞。我們孤獨不寂寞地成長,我們寂寞不孤獨地舞蹈。在這座城市中互相攙扶。曾經渴望飛翔,曾經渴望無所不有。但那樣的視線,那樣的思想,也許以後不再擁有。於是我不再痴迷在寒冷的冬季中尋覓溫暖。那暖流早已融化在徹骨寒風中,只留下惑人的影子,讓我誤以為它還在,還能找得到。我被騙了。我們是那樣的碌碌無為,碌碌無為地走過那些燦爛灼目的年華。太無助了,卻要去幫助別人。對自己過於自信,卻忘了那些總會擾亂生活的東西。抑或是人。由此樂此不疲,直至傷害。這世界有太多會消失的美麗,如果不去好好珍惜,那些所有的美好都是一場幻影。渴望美好,也想發現美,可這個世上有美的地方難免就會有醜陋。

  “煙火??短暫。有始有終。但,香氣撩人。”

  心裡的陽光被繽紛的陽光掩蓋了。無論如何,都是好的。花季的到來擠走了童年,卻帶來了花香。

  “忘不了那些擺渡的幸福並且疼痛的日子,是它們讓我至今都想用我的手,來盪你的槳。”

  我們悄無聲息地成長,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6、六月一日作文700字


六月一日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組 周佳妮

  六一兒童節到了,學校里張燈結綵,氣氛十分活躍,我知道今天我們要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

  來到學校,我看到各個班級的教室都布置得非常漂亮。桌子椅子都搬在了兩邊,中間留出了一大塊空地,想必是等一會兒表演節目的場地。同學們個個樂得合不了嘴。

  活動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朗讀比賽。班主任老師請出幾位同學上前朗讀。他們在朗讀文章的時候個個抬頭挺胸,口齒清楚,流利生動。台下的學生不時熱烈鼓掌。一個同學朗讀結束以後,輕鬆地走了下去。台下頓時掌聲雷動。

  第二個節目是猜謎語。每一個小組請出三位學生,一位猜,一位做動作,還有一位是拿詞語的。拿詞語的學生上去拿了一張紙,做動作的同學看着想了一會兒機靈地做了一個動作。猜的同學根據動作想到了一個詞語迅速地說了出來。裁判學生立刻判斷正誤。就這樣一個小組一個小組地猜了下去。最後評出了一個猜得最多的小組為優勝組。

  活動不僅在教室里進行,我們還到教室外面進行了。在大操場上,參加樂隊、歌詠隊和舞蹈隊的學生也在熱情地表演着。許多老師和學生在那裡觀看。樂隊的同學排成了四行,手擎喇叭、鎖吶有節奏地演奏出美妙的樂曲。歌詠隊的學生手拿話筒,隨着樂隊的演奏,放開喉嚨歌唱着。那些舞蹈隊的學生翩翩起舞。她們的動作是那麼輕巧,那麼優美,那麼精彩。一個節目結束,觀眾們便立刻鼓掌祝賀讚賞。

  啊,兒童節,你真好,你讓我們感受到了節日的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