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等待約等於有結果,卻等於傷害900字作文

等待約等於有結果,卻等於傷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等待?含義是什麼?我一直思索着,看來,只能用一件事去解釋這一切了: 

  記憶中的他,是永不凋謝的花!兩年多來傻傻的吖7一直不放棄等待與希望,因為她相信,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她曾被深深地傷害過兩次了,可傻傻的她還是傻傻地堅定地愛着他,傻傻地為他保存那一份早已傷痕纍纍的心,一直都不願放棄。可是,傻傻的她卻始終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所深愛的那個人,早已“死”去!他變了,變的不再真誠,變得玩世不恭了。或許吧,在吖7的眼裡,他永遠都是他,從未改變過,因為吖7太傻了。就這樣,時間一點點過去了,兩年了,或許吖7已經習慣於這種沒了他的生活,漸漸的,他的一切,吖7已經把它放進心靈深處,無從被發覺。上了初中,性格開朗了,對身邊的人或事都特感興趣,似乎,她從未受傷一樣,讓人感覺她心中的那個“負擔”早已放下。可是,你卻不知,夜裡,她都會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回憶,回憶!曾幾何時,是那麼幸福,卻始終改變不了命運的安排!吖7哭了~心是那麼的痛,是鑽心的!!白天,她不斷地探求他的消息,她既開心又難過``````開心他的安好,難過他的改變!可是,因為這些消息,所以吖7更加堅定地,傻傻地選擇等下去,她相信自己可以挽救他的,可以的!就這樣,她等待着,開心着,難過着! 

  或許,付出了就會有收穫,吖7等到了![2008.3.14.星期五.雨.6:00]吖7等到了,她的付出,她的堅定,她的傻,給了她這一次收穫。她又哭了,她疲憊不堪的心終於可以好好地,好好地休息一下了。可是,她發現,吖5變了!變得那麼的不真實,那麼壞(抽煙.打架.吃“葯”)!可她能怎麼辦只能用0.001%的機率去跟命運賭這一切,用她所能做的,改變他! 

  “說真的,我們做朋友吧!”吖7輸了,她輸給了命運輸得好徹底。[2008.4.9.星期三.陰.1:35]。凌晨一點三十五分,他講出了這句話。吖7掛下電話的那一刻,儘管那一頭似乎有聲音,但還是掛下了。心徹徹底底地碎了!!痛徹心扉!淚水不爭氣地流了下來,一點一滴地流着。吖7躺在床的角落裡,摟着棉被,肆意地哭着,是撕心裂肺地哭了......凌晨4點半,吖7累了,她停止了哭泣,可淚水依舊流着。吖7太累了,實在太累了,慢慢地...慢慢地...睡著了。那一夜,她沒夢見任何東西,或許,老天爺希望她的心好好地,靜靜地睡一覺...... 

  等待``是什麼?我只能說——等待約等於有結果,卻等於傷害!

等待約等於有結果,卻等於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結果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不等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