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怎麼辦?怎麼辦?500字作文

怎麼辦?怎麼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怎麼辦?怎麼辦? 

  以前,我和表妹總是玩辦家家酒的遊戲,一遍又一遍的玩,不厭其煩。然而現在?我已不再眷戀那種遊戲了。偶爾,表妹還是會拉着我,扮演着我們曾經的角色,但,玩不到10分鐘,種種原因,把我拉下了台。我已無力演好那個角色了,或許是因為學習的壓力使我疲倦,使我還想着那一張張的練習卷;或許…… 

  呵呵,最近壓力確實很重,六年級了呀!馬上要面對着可怕的期末考!回家要面對着爸媽那兩張嚴肅的面孔;去外婆家要聽許久的“金玉良言”。是啊,他們把希望全放在我和表妹的身上了,我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啊!可為什麼?為什麼我站不起來呢?為什麼?我想逃跑,想離開!原本在班上成績還不錯的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面對着期末考試,我好害怕,怕考不好,怕被罵!爸爸媽媽不知道,我的成績已經不如從前了,我想要挽救,卻力不從心,我想要彌補,卻站不起來! 

  我想找一間沒人的房子,痛痛快快哭一場,可是,該哭的時候卻哭不出來。我好累,真的好累!我不想再扮演我這個角色了!可是,我別無選擇,我必須勇敢的面對!可是,我怕我沒這個力量,怎麼辦?怎麼辦?我好孤獨,好無助,好害怕!誰能幫我? 

  我好想睡一覺,在夢中,我實現了願望,一切都那麼美好,我能使夢成為現實嗎?我好迷茫!誰給我答案? 

  我知道,我該自信,該堅強!可,可我做不到!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標籤: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怎麼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