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活動總結450字作文

活動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活動總結 

  活動已經結束,我們這周來開展過不少活動。老師帶我們朗誦詩歌、編小詩集、寫詩歌…… 

  其中,介紹自己小組編的小詩集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首先,是我們小組上台,我們小組四人都好緊張,畢竟這本小詩集花費了我們好多功夫,如果不把它給介紹好的話,那就沒有同學會支持我們,功夫不就白費了嗎? 

  我們呢,先向大家問個好,然後齊聲向大家介紹我們詩集的名字:“我們詩集的名字叫《拔蘿蔔之開心詩集》。 

  “為什麼叫開心詩集呢?”我的一位朋友問。 

  “因為我們這裡有許我多開心驛站。我們也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夠開開心的!”另一位朋友回答。 

  接着我發言了:“我們這本書分為現代和古代。其中古代分唐宋元明清。古代詩還有一些翻譯,可以幫助同學們理解。” 

  “我們的圖畫和詩歌都很配。這也可以幫助大家理解。”接着我們四人一人一小節念了“可愛的熊貓”這篇詩歌,給大家展示了中國熊貓的可愛,贏得了熱烈掌聲! 

  不過,我們沒做目錄,有點遺憾哦! 

  過後,我們這本詩集被老師拿去貢獻給班裡的圖書館,這也很值得慶祝。 

  我好想再去和詩做好朋友,去輕叩詩歌的大門,讓我們和詩做好朋友吧!

活動總結 標籤:活動總結作文 總結作文 考試總結作文 學習總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