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英語配音活動總結400字作文

英語配音活動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次比賽分預賽和決賽,預賽是給選段配音,我們選的是影片《小熊維尼》,這部影片很有意思。在排練中,我們都各自喜歡上了自己的角色:小熊維尼,貓頭鷹,小豬,小男孩和驢。五個男角色被我們清一色的女同學演了,並且以第一名的好成績進入了決賽。決賽比預賽要難,我們都很緊張,而且這次的選段也沒意思,再加上其中的一個班口語特別好,最後我們只得了二等獎。雖然只是二等獎,但是我們輸得心服口服。 

  為了這次的比賽,我們犧牲了中午的休息時間,抓緊排練。當然各班也都希望能取得優異的成績。但就像賽后一位同學所說的一樣,我們在台上表演時都緊張了,有的同學忘詞兒了,有的同學沒有跟上,不知道說到哪兒了……大部分同學都沒有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風采。 

  通過這次比賽,使我們提高了英語水平,增強了口語能力,給了我們在台上展現自己能力的機會。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們都在成功中得到了喜悅,在失敗中得到了教訓。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在台上閃亮登場的機會。只要你走上了舞台,那麼就請記住: 

  Don”t be nervous ! Believe yourself ! 

  You are the best one ! 

  不要緊張!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英語配音活動總結 標籤:活動總結作文 總結作文 考試總結作文 學習總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