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紅星閃閃小勇士》觀后感400字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叫潘冬子的小男孩,年紀和我們一般大。冬子的爸爸是一個紅軍戰士,他的爸爸在臨走的時候送給冬子一顆“閃閃的紅星”。

  在閃閃的紅星照耀下,他不顧自己的安全偷走了胡漢三的電報機,潘冬子積极參加對敵鬥爭,為了消滅更多的“鬼子”,潘冬子的母親壯烈犧牲,潘冬子看到母親的死,變得更加堅強。他巧妙地把鹽化成水,躲過敵人的搜查,送給紅軍;最終用白花花的大米“淹”死了胡漢三。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潘冬子很機智勇敢而且堅強,他這麼小就與敵人作鬥爭,我也懂得了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應該更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珍惜少年好時光。發揚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努力學習,發奮圖強。用科學文化知識來建設由先輩們打下的江山;用科學文化知識來編織我們美好的家園;用科學文化知識讓黨的光輝傳萬代!我們要像冬子那樣,時刻不忘自己肩負的重任,嚴格要求自己,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以頑強的拼搏精神,爭做一名新時代的小英雄。

  南通市崇川區啟秀小學五年級:孫璇


2、風中的小勇士作文450字


歷史上有很多讚美竹子、梅花的人,但從來沒有人讚美過劍竹。今天我就要讚美一下劍竹。

  劍竹長着碧綠的葉子,長長的,像一個長長的寶劍。葉子的邊緣是深紅色的,好像是風中的小勇士——劍竹與寒冬戰鬥是殘留下的鮮血。我為什麼說劍竹是風中的小勇士呢?就是因為劍竹很勇敢。

  從遠處看, 劍竹像綠色的荷花,走近一看,我認為劍竹像一個長着綠色頭髮穿着黃色裙子的美女。老師說劍竹的葉子聞一聞沒有味兒,要把葉子撕開聞才有一點兒淡淡的青草味兒。

  老師說綠葉子可以製造氧氣,劍竹的葉子是不是可以製造更多的氧氣呢?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沒有人讚美它呢?夏天的時候,劍竹都開花了。像一個個小包子。它會不會製造氧氣呢?

  沒有人讚美劍竹,劍竹還是為人們製造氧氣和給人們美麗的花朵,多麼無私呀!要是我的話,我才不理他們呢。

  劍竹那麼好,為什麼沒有人讚美一下風中的小勇士——劍竹呢?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3、小勇士——在抗擊非典的日子裡作文600字


 上海市靜安區 第三中心小學二(2)班 吳聲宇



  這是發生在“五一“長假前的事了。那天,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晨會課上,金老師問:“小朋友們,最近你們家裡有沒有從廣東、北京來上海的親朋好友啊?”我一聽,心想,媽媽不是剛從深圳回來嗎?於是,我立刻把手舉得高高的,大聲地回答:“有,老師。”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不說,大家也都知道了。我和姐姐被送回了家,聽老師說,這叫醫學觀察。現在國家正處在危難時期,有一些人得了“非典”性肺炎,為了大家的健康,國家採取了必要的隔離措施,希望小朋友們也能積極行動起來,爭做抗擊“非典”的小勇士。

  長假提前到來了。我和姐姐商量好,每天也是照平常那樣起床,不用乘車了,我們就利用這段時間背英語單詞。媽媽也婉拒了親戚朋友,在家教我們學習。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樣,每天都做作業,有些不了解的知識,我就上網查資料……

  儘管我不能到學校上課,也不能和老師同學見面,但我還是十分想念大家,我在網上畫了一幅畫,名字叫“抗擊非典,人人有責”。媽媽、姐姐看后都說我畫得好。有了更多的空閑時間,我也幫太太做了好多事情,家裡的垃圾我搶着倒;弟弟摔倒了,我趕緊扶起;太太的絨線球掉了,我又鑽到床底把它撿出來。大人們都說我懂事了,我漲紅了臉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晚上收看新聞,我知道像我這樣被隔離的人還有許許多多,但是為了早日控制疾病的蔓延,為了更多人的健康和快樂,現在我們不給國家添亂,為國家分擔困難,也是無比光榮的。我——抗擊“非典”的小勇士。我驕傲,我自豪!

  指導教師:唐清


4、糖果小勇士作文600字




  勇

  士

  在一座高高地大山後面,有一個美麗的糖果王國,憨厚正直的酒心巧克力國王與清秀美麗的口香糖公主還有他們的臣民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在那裡。 

  然而,有一天,幸福的生活卻被打破,原來,邪惡的蒼蠅王復活了,他們不停的攻擊糖果國,大家四散噴奔逃,國王和公主也只好離開這個美麗的國度。不幸的是,在路上,酒心巧克力國王和一些百姓被抓走了,口香糖公主只好獨自一人去尋找勇士,打敗蒼蠅王。 

  口香糖公主走了一天,又累又餓,見前面有一塊草地,想都沒想就躺在上面,突然,她被一個少年喊醒了,口香糖公主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他,蜜糖勇士很同情她,就和她一起上路了,不久,他們又在冰宮裡遇到了冰糖勇士,在牧牛場遇見了牛奶糖勇士和牛肉乾勇士,在…… 

  不知過了多少年後,勇士們都找齊了,他們準備跟蒼蠅王決鬥了,沒想到,蒼蠅王叫人在他們的必經之路弄的熱的像火爐一樣,公主他們到那裡后,身體開始融化,糖果的甜香味引來了一大群蒼蠅,勇士們奮力驅趕這些蒼蠅,可他們的身體被粘住了,這時,冰糖勇士招來一大堆冰塊,把火撲滅了。 

  他們又接着走,這時,酒心巧克力國王被當作人質,這下可麻煩了,突然,蜜糖勇士機靈一動,招來一堆香香甜甜蜂蜜,那些蒼蠅一見到蜂蜜,就把自己的使命給忘了,蒼蠅們跟本不是勇士們的對手,不一會兒,就被打敗了。 

  美麗的糖果國又回來了,口香糖公主和蜜糖勇士結了婚,其他的勇士也擔任了大官,他們幸福、快樂生活着。

5、小勇士作文700字


小勇士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小野鴨、小狗和小馬是三個好夥伴,他們從小就在一起長大。可最近,常有獵人進山打獵,捉走了許多動物。於是,各家各戶的動物,都人心惶惶,大門緊閉,以防不測。 

  這下,三個夥伴都傷心極了,國為他們見面的時間少了許多,只有午間趁父母熟睡時,偷偷溜出來。這天,三隻動物又在一起聊天,小馬站在一邊嘆息一邊說道:“唉,最近獵人越來越多,讓咱們動物的日子過得叫苦連天,要是我們能有一點力量來對抗就好了!”另兩個小夥伴拍手贊同。這時,天上的神仙聽到了他們的話,馬上來到小狗等人的面前,說:“小馬、小狗、小野鴨,你們三人的願望讓我十分感動,我決定賜予你們神力。”神仙頓了頓,又說:“小馬,你的神力是在極速飛奔時能捲起旋風;小狗,你則能在奔跑時,使周身被紅光籠罩,而這紅光能夠擊毀一切物體。”“小野鴨,你在扇動翅膀時,能形成寒流,製成冰塊。”說著,神仙一揮手杖,變成一道光芒,消失了。當光芒完全不見后,三個夥伴變了樣!瞧,小馬渾身上下像火炭一樣紅,沒有一根雜毛,嘶鳴咆哮,似要騰空下海。小狗體形大了些,變得更加健壯,大吼一聲能讓人魂飛魄散…… 

  晚上,三隻動物趁獵人鼾聲大作之際,開始行動。小馬率先竄出草叢,沖向獵人的帳篷,頓時,帳篷被掀飛了,緊接小狗跳了出來,撞向關動物的鐵籠子,紅光竄起,鐵籠子瞬間成了碎片。獵人惱怒了,他扛起獵槍就要射,說時遲,那時快,小野鴨拍動翅膀,往獵人面前扇出一股寒流,形成了一塊巨大冰塊,將獵人的子彈一一擋下,這時,在一旁觀戰的老虎猛撲過來,獵人一驚,屁滾尿流地逃走了。 

  從此,小馬、小狗、小野鴨成了森林聞名的小勇士。(指導老師:張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