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活動總結600字作文

活動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飛逝,這一次綜合性學習也伴隨着時間匆匆別去。我心的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

  這次我們以“輕叩詩歌大門”為主題,進行了綜合性學習的活動。活動中我與黃冠軒、黃齊源、李語欣、潘邑潤幾位同學組成小組。在制定計劃后,我們齊心協力一同學習,一同努力。由此舉行了以下活動:

  1、閱讀課文提供的材料和文章

  2、搜集詩歌、整理詩歌、欣賞詩歌

  3、自己動手寫詩

  4、進行詩歌知識競賽

  5、進行活動總結

  其中,我懂得了:原來我國是一個詩歌的國度。而最早的詩歌總集《詩經》,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從古至今湧現出許多偉大的詩人,如:屈原、李白、杜甫、郭沫若等。世界上其他國家也湧現出許多偉大的詩人。拜倫、海涅、普希金……他們的優秀詩篇,為各國人民傳誦。

  我們還為詩歌分了類,按詩人分類的有李白《靜夜思》、《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杜甫的詩《江畔獨步尋花》、《春夜喜雨》……還有按內容分類,各式各樣。使我們在分類中,快樂學習,輕鬆學習!

  在課外查找資料時,我們小組遇到的困難重重。如,李語欣同學在製作資料時,不懂如何編輯資料,添加背景,加上書名號等等。我們通過網上的交流,她無法解決的問題我就耐心地向她解釋,教她如何操作。截圖說明,通過計算機遠程協助……終於,她成功製作了一張又一張資料,我們也成功的學習到一點又一點知識。而從這過程中,我懂得更多從書中學不到的知識——團結就是力量!

  時間帶走了這次綜合性學習的活動,卻帶不走這次活動我們的收穫,帶不走我們學到的知識,更帶不走我們團結的友誼!

  六年級:趙鍇瑜



活動總結 標籤:活動總結作文 總結作文 考試總結作文 學習總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