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活動總結600字作文

活動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2008年7月7日——2008年7月13日 

地點:南郊飛機場家屬院內 

目的:讓同學們在家門口就能夠閱讀,讀自己沒看過的書。 

我來到書屋內,由於1:30分就要開業了,所以我要提前半個小時到書屋,來擺上書,在擺書的同時,我要把各種書分類擺放好,這樣就便於同學們找,此時我已是大汗淋漓了。 

就這樣忙過了半個小時,書屋開業了!“讀者們”也陸陸續續地來了。 

首先,他們要登記,證明自己來過了;然後他們便可以開始盡情的讀書了,我也同他們一起遨遊在書海里。這時,一位同學站在服務台跟前,我馬上迎上去,問:“你需要什麼?”那位同學說:“我今天不能進來看書了我想借一本《皮皮魯系列》的書!”我拿了兩本書,問道:“你借哪一本呢?”他仔細打量了那兩本書後,指了一本。我遞給了他,他高興地走了。 

如果他們讀累了,想休息一下、玩一下,我們的書屋內還設置了休閑區,裡面有吃的和許多休閑棋,以及一些水和玩具。你還真別說,就是這個休閑區,還真吸引了不少同學,它也為我們的環境添加了不少樂趣呢!同學們讀完了書,再和同學一起聊聊天、下下棋,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下午,可是有些同學還意猶未盡,想把書帶回家看,只要辦理一些手續就可以了。(也就是把要借的書的書名以及借書人的姓名寫在借書卡上) 

這次,我開辦的書屋有一些優點和不足,優點是:讓同學們在家門口讀到了好書,自己家裡沒有的又想看的書;不足之處是:我可以更加完善我們書屋的管理,以免發生:丟書、書被破壞等現象。總而言之,這一次我開辦的魔幻小屋(書屋)辦的還算成功,如果以後有機會,我還會接着辦的。

活動總結 標籤:活動總結作文 總結作文 考試總結作文 學習總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