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甘肅省的一位時刻關注着你們的朋友,我們不曾相見,也並不需要見面,只要我們的心連成一條線,再大的困難註定必將克服。

  我們生活的環境比你們好,但並不代表你們會被世俗淘汰、冷落,上天讓你們受如此大的傷害,而也並不代表你們從此就站不起來。和你們比起來,我們的生活是如此多彩,但並不代表你們就被世間拋棄從此只能生活在角落陰暗,我們的家鄉有富饒的土地,而也並不代表你們的家鄉不能壯大,不能為祖國撐起一片天,我們不容許別人辱罵自己的家鄉,而你們也何嘗不是這樣呢?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你們失去的肢體,你們失去的一切的一切。夢寐被毀滅,理性被破滅,希望被摧毀,但全國人民都在關心你們,全國小朋友都在支持你們,雖然只剩下一點兒力氣,但只要還有一點兒,也是可貴的。人多力量大,人心齊,泰山移。可不怕這洶湧的洪水,一時稱霸的地震。

  你們與黑暗作鬥爭,與震魔作敵人,叫人感慨萬分,你們是全國人民的驕傲!你們擁有九歲少年林浩班長的勇氣,你們擁有成都學生少年陳浩的堅持不懈,你們擁有何翠青同志的“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的理念,你們擁有一切美好的品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的彩虹?”也許經過風沙的考驗,你們會成為國家之棟樑!世界的智者!

  不要傷心,不要絕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無情,人可有情,我們雖不能趕往地震帶,但全國也會自主開展“獻愛心活動”,連外國朋友們也慷慨解囊,紛紛相助,眾志成城,就一定會讓你們渡過難關!

  災區的小朋友,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讓你們重返美麗的校園,重逢溫馨的家園。“烏雲上總會有晴空萬里。”請你們振作起來!堅持下去!勇敢的面對困難!

  祝你們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們的朋友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