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陝西省安康市石泉縣城關一小的一名小學生。當我得知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大地震時,我很是牽挂,時刻關注着你們。你們的房屋垮了,你們的財產沒了,你們的親人遇難了,但這一切都打倒不了我們這群炎黃子孫的心。 

  災區的夥伴們,你們不要悲傷,不要泄氣,更不用恐懼,我們就在你們身邊。 

  你們知道么?這次大地震,震動了半個亞洲。這次大地震,不僅引來了中國人民的關注,還有不少外國朋友也在牽挂着你們。 

  請相信,倒塌的房屋掩埋不了人們的愛心,層層廢墟擋不住愛心的陽光,千萬顆愛心凝結在一起,就會生出無窮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衝破黑暗,沖走憂傷。我們的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朋友們,堅強起來吧,用你們的意志去戰勝困難,用你們的雙手重建美好的家園!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幫助你們! 

  致以 

最美好的祝願! 

  關心你們的朋友:嚴雲霄 

  2008年5月25日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