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馬戲400字作文

看馬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到了會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敞的、用欄杆圍起來的大場地,兩串紅燈籠高掛着,人山人海,氣氛十分熱烈。等了好久,馬戲終於開始了,身穿紅袍的馴獸員出來向觀眾致意,開始了他的表演。 

  第一個節目——獅子鑽火圈。 

  馴獸員從籠子里牽出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它的模樣令人“敬而遠之”,可馴獸員卻面帶笑容,坦然自若地拿了一個大圈,掏出火柴,在圈上點火,固定好,引獅子穿過火圈,獅子向後退了幾步,定了定神,向前沖了過去,我們都為 它捏了把汗,誰知,它敏捷地穿過火圈,安然無恙,毫髮不傷。觀眾們立刻歡呼起來,為獅子大聲喝彩。 

  第二個節目——狗熊頂球。 

  你們知道海豚等動物頂球,但聽說過狗熊頂球嗎?下面就看看狗熊的傑作吧。馴獸員從籠子里懶洋洋的狗熊時,它一下子就趴在上了,好像在說:“沒道具怎麼演呢?”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狗熊一見道具,來了精神,用頭頂着盤子,盤子里放着球,在蹺蹺板上走來走去,球都沒有掉下來,可見它的平衡能力很強。表演結束后,它還我們鞠了個躬,真是逗人喜愛。 

  接下來還有許多節目,比如小狗做算術、猴子騎獨輪車、山羊走階梯等精彩節目,不要錯過哦!

看馬戲 標籤:馬戲表演作文 馬戲作文 馬戲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