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藍藍的天空作文

藍藍的天空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希望那藍藍的天空之上,有朵白白的雲作文500字


  我的名字叫小飛,是一隻活潑而又可愛的小鳥。我喜歡在藍藍的天空下自由地飛,喜歡看那天空之上的朵朵白雲,喜歡數着明亮的夜星喃喃入睡,更喜歡我那溫暖而又舒適的“家”!可是……

  聽祖母說,在她還小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山是那麼綠着,水是這樣清着,天又是這麼藍着。到處皆是鳥語花香,到處都是歡歌與笑語。可是不久,高樓大廈挺立了起來,蔚藍色的天空上分明多了一條長長的“黑龍”。於是,“家”沒了!我們成了喪家之鳥。

  我痛恨!我痛恨那長長的“黑龍”;我痛恨!我痛恨那臭的發黑的污水;我痛恨!更痛恨這無情的人類。是你們跋山涉水,破碎了我們安詳的“睡眠”;是你們披荊斬棘,將藍藍的天空弄得不見天日;是你們無法無天,將大自然的一切破壞得不堪入目。

  我們看見,天不再藍,水不再清;我們聽見,風不再安謐,雨不再輕柔;我們聞到,空氣不再清新,氣息不再平穩。天黑了,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星星也看不見,而溫度有這麼熱,使得我們不再南歸,使得我們喪失了生存本能。於是,我們聽到了人們的驚恐聲:保護環境!

  我並不知道狡詐的人類又再耍什麼把戲,只是,我真的願看到蔚藍色的天空之上,赫然飄立着那一朵朵白色的雲,很白很白,像雪一樣……

  西安市第16中學初二2班 李凱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藍藍的天空作文500字


  我喜歡藍色,因為它是天空的顏色。

  藍色包圍着我們,一種寧靜,柔和的感覺襲上心頭。如果說,大地是孕育萬物的母親,那麼,天空便是用雙手溫暖着世間的父親。我喜歡天空,它用獨特的方式包容着我們,讓我們生活在這把被藍藍的愛所包圍的傘下。

  我喜歡淋雨,因為它是天空的眼淚。

  雨,是傷感的,它因思念大地而落下的;雨是神聖的,因為它是帶着天空對大地萬物的思念而飄落的;雨是快樂的,因為它不僅傳遞着天空的思念,還用自己的身軀滋潤大地。我喜歡天空,它用獨特的方式傳遞自己的情感,讓我們生活在這多彩的世界中。

  我喜歡看雲,因為它是天空的表情。

  雲,是多變的,忽而晴空萬里,忽而陰晴不定,忽而一片烏黑。晴空萬里時,風和日麗,明朗、清新,讓我們感覺到此時的天空是快樂的。因為它感覺到大地與它的距離越來越近……陰晴不定時,風呼嘯着,此時的天空是憤怒的,因為無論怎樣努力,大地和它始終無法在一起,只能隔着千萬里遙遙相望……一片烏黑時,雷霆萬鈞,雷是天空哭泣的聲音,此時的天空是憂鬱的。因為他思念着大地,卻無法與大地擁抱。我喜歡天空,因為它對大地的痴情令人欽佩,讓我們有了“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綿綿無絕期”的感嘆。

  我喜歡天空,因為它像父親一般溫暖着我,寬容着我;像師長一樣,開啟着我,感化着我。

  二小六年級:王謙


3、藍藍的天空作文500字


藍藍的天空,綠油油草地,柔柔的風,芬芳的花香.這裡的一切在我的眼中是那麼美,那是一種和平的美,一種再自然不過的美,一種柔柔的美. 

  陰陰的天,一直下着小雨,在地震后倒塌的廢墟里,有還在讀書的人,鼓勵他人的人,心靈堅強的人.他們是美的,不是一般的美.他們的行為,是一種心靈的創口貼,是人的最美本能,是天空上的北斗星! 

  當他哇哇落地,她的眼從此就沒離開過他.他的一舉一動她都看在眼裡,他的錯誤,她都會微笑原諒。他的成功背後,都會有她最大的支持和鼓勵。他的失敗,永遠有她的安慰。她是母親,她的母愛,是美的,是偉大的,是純潔的,是一種透明的美! 

  當災難無情降臨,他們危在旦夕,他們的生命就要這樣結束嗎?不,還有我們,災難面前我們不退縮!永遠不退縮!我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心連着心。我們以最堅強的態度面對災難。這是我們民族的精神,我們民族最堅強的後盾!這就是美,一種精神上的美,一種快樂的美! 

  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美,美真的有時候無法形容,無法去詮釋它。它包含了我們人類的歷史。它真的很深奧,有時候又那麼簡單理解。我所知道的美不一定很完全。如果你真的很想深入了解美,不用絞盡腦汁的去想。它就在身邊,在我們的身邊!

4、那片藍藍的天空。『獻玉』作文100字


好久都沒有深情仰望過天空了,只是那一次次目不經心的遐想。躊躇着那寶貴的時間,看着看着。藍得發白,藍得燦爛。深邃的眼眸里發放出凄凄的神情,總是變得渺然,變得消失。

5、那片藍藍的天空,下着暴雨作文300字


  它走了,是帶着愉快和歌聲走的。

  不知從七月幾日起,它的同伴是在盼望和等待中度過的。

  記得那天上午,我遊了泳回來,發現綠色的那隻小鸚鵡不見了,我驚訝得不知所措。

  無奈,被人摘了的花不可能再回來。

  它不顧一切地走了,一點也不知道我盼望的心情和它同伴的孤獨。

  我長嘆一口氣,想:要是再有一隻該多好。想歸想。

  以前藍色小鸚鵡一天要叫二十聲以上,可當它過起“孤獨之夜”時,一天只能叫十聲以下了。

  那天,好端端的一個天空,忽然下起了暴雨。第二天,雨,依舊如故,我猛然一顫,想起了它,綠色的小鸚鵡,你還好吧!

  哎!也許它在外面自由些吧!

  我這才想起,爸爸說過,虎皮鸚鵡在外面很難生存。


6、藍藍的天空作文400字


今天的天氣是多麼的爽朗,陽光明媚,鳥兒正在枝頭歡唱。我的心,卻是陰雲密布,為什麼?因為我又不及格了,59分。 

  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道路上,這條路是平的,我的心是陡的。 

  “丁偉,別難過了,還有下次嘛,只要努力,總行的。”我的鐵哥們趙帥安慰我。 

  “你99分,我呢,59分,差距有多大?我是失敗的,你成功了。” 

  “哎……”他長嘆一聲,不做聲了。 

  我在前面走着,他在後面跟着,就這樣,長久…… 

  不知何時,天,變得黑蒙蒙的。 

  街上的行人加快了腳步,我們倆人,還是那種速度,那種距離。幾顆豆大的雨珠落下,趙帥撐開傘,快步朝我走來,替我擋雨。我用驚奇的眼光瞄了他一眼,他正對我微笑,一大半身子已被雨淋濕了。街上沒有一個人,雨聲沙沙不斷。我伸出手摟住他。 

  一把傘下有兩個身影,一個是我,另一個是趙帥。 

  友誼,就是相互理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互相幫助,而不是互相利用。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朋友,好好珍惜你的友誼吧。錯過了,就沒有了。

7、藍藍的天空作文700字


  天那麼高,那麼藍!一片片皎潔的雲朵在天空中停留着,觀察着這美麗的世界。

  白雲在那藍藍的天空中飄來飄去,還真像群淘氣的娃娃。白雲會變;會漂;還會捉迷藏;這淘氣的娃娃還會……

  白雲的變化多種多樣,它會變成植物、動物、人物……瞧!那活蹦亂跳的小猴子,長長的毛,紅紅的屁股,大大的眼睛真有神。它呀正在和同伴捉迷藏呢!一會兒就不見了,小猴子躲得可真嚴密啊!找都找不着,這可不得不稱它“捉迷藏高手”了。

  看!那美麗的“七色花”,雖然它在天空中沒有一點兒美麗的顏色,但在我的畫本上它確是具有七種顏色的花朵兒:紅、橙、黃、綠、青、藍、紫。像是彩虹的化身,還有翠綠的葉子,多美啊!

  還有那可愛的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

  霎時間就到了傍晚了,天空忽然被火“燒”了起來!那是什麼呢?它為什麼會來到着藍藍的天空呢?

  我呀就跑去問爸爸:“爸爸為什麼天空被火“燒”起來了呢?”“那是晚霞。”“那天空為什麼會有晚霞呢?”爸爸接着回答說:“因為根據瑞利散射定律,太陽光譜中的波長較短的紫、藍等顏色的光很容易散射出來,而波長較長的紅、橙、黃等顏色的光透射能力很強。因此,在白天太陽幾乎垂直穿透大氣,散射的藍紫光較多,我們看到的是散射出的藍紫光,藍色佔優勢,天空呈藍色。而到了傍晚和早晨,太陽斜射大氣,光線在大氣中的運行距離變長,藍紫光在大氣中已散射完,剩餘的紅、橙光較多,紅、橙光佔優勢,因此傍晚時天空呈橙紅色。這你可能聽不懂,但你長大就會明白了。”

  “爸爸,爸爸。你看,這晚霞的顏色好多啊!一下子變成了一點紫一點灰,一下又變成了橙色,還有好多我們不知道,和從來沒有見過的顏色呢!”

  這美麗的白雲,美麗的晚霞啊!都來自於藍藍的天空。

  松崗沙溪小學四年級:庄婷婷


8、藍藍的天空作文200字


雨是舒服的,舒服這個詞,令我喜愛。淋雨的感覺真好,別人看不到你的淚水,而且雨後還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跟七色的彩虹。好想好想到藍藍的天空上面去觸摸白雲哦。我還沒有衝上雲霄的感覺呢!喜歡藍色,總是給人帶來幻想,讓幻想過後去追求。我想如果我愛天空到無法說請的地步,我一定會從家裡跳下去,那種感覺一定很舒服,可是我不會,我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麼重要。 

  喜歡糖果,甜的酸的,好象天空的味道,這個世界是苦澀的,請允許我吃一個糖果。

9、那片藍藍的天空作文500字


  那片藍藍的天空後面,裝了我們數不勝數個夢。有時候,我們都有些擔心天空會不會因為裝了太多五花八門的夢而破掉了,就像氣球一樣,裝得起太多,就會“砰—”地一聲炸開了。於是,忐忑不安的我們就再也不敢往天空中裝那些奇奇怪怪的夢了。

  那片藍藍的天空上面,飄着好多好多的白雲。我們最喜歡那白雲了,有空沒空就跑去看,還用相機把“曇花一現”給拍下來。有時候萬里無雲,我就在想:是白雲太害羞,躲進了家裡?還是我們把白雲嚇跑了?

  那片藍藍的天空前面,有着我們的未來。我們誰也不知道萬物會怎樣的瞬息萬變,我們只知道,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往前走,不論是哪一條路,我們都要經過大腦思考之後再做決定,做了決定,就一定要走下去,微笑着面對未來。

  那片藍藍的天空下面,有着我們的母校。在那裡,我們一起度過了六年最快樂的時光。從幼稚走向懂事,從懵懂走向成熟,從起點邁開一步。我們在這裡,哭過,笑過,甜過,苦過,團結過,矛盾過,拼搏過,放棄……

  六年了,六年的風雨我們撐過來了,六年的山水我們跨過來了,六年的困難我們拼過來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曾並肩戰鬥的朋友們,六年一到,我們,就此分道揚鑣。六年了,六年的情誼是何等的牢不可破,迎接我們的,將是那更美好的曙光!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10、藍藍的天空作文300字


最近, 我突然發現, 現在的天空原來是那麼的可愛,天高雲淡,天空一片湛藍,忽而飄過幾片淡淡的白雲,一絲一絲的, 好像是貪吃的孩子手上的棉花糖。 有時又像老媽媽縫棉被時彈的棉花。看上去雲鬆鬆的, 軟軟的, 讓人真想伸手去摸一摸。天空也被染成了淡淡的藍色,顯得更遠,更美,更柔和。

  有白雲的天空是淡藍的, 而更多的是沒有雲的天空。 碧空萬里, 蔚藍色的天顯得格外的浩瀚, 帶着一絲神秘, 既使人舒服, 又令人嚮往。像大海?少一份冷酷,多一份溫柔;像藍色的布?少一份刻板,多一份動感。飛機飛過也會留下拖着的那條白色的尾巴, 看來連它也不想飛走呢!

  再抬頭一望, 湛藍湛藍的天空, 極明,極靜, 極寬廣, 令人視野開闊, 心曠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