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貼嘴巴作文

貼嘴巴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給熊貓貼嘴巴作文500字


江蘇省靖江市實驗學校二(1)班 徐梓恆 指導老師:陳美萍

今天下午上寫字課的時候,老師帶領我們在教室里玩了一個有趣而又別開生面的遊戲,名字叫給熊貓貼嘴巴。

老師先請黃正同學畫小熊貓。不一會兒,黃正就把一個又胖又可愛的熊貓臉蛋畫好了。而後,老師又講了一下遊戲規則:老師用力擊鼓,擊鼓的同時,同學們傳遞一面小紅旗。鼓聲停止時,拿着紅旗的那位同學就得到黑板上去貼熊貓的嘴巴。

遊戲開始了。老師鼓聲一響,同學們就一個一個地迅速傳着小旗,生怕小旗落在自己手裡。這時鼓聲停了,小旗傳到了唐浩那裡。老師用紅領巾遮住了唐浩的眼睛。唐浩摸索着走到了畫有熊貓的黑板前。誰知道他把嘴巴貼到了熊貓的臉蛋外面,全班立刻哄堂大笑起來。同學們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臉都快貼到了地上,真是熱鬧極了。

輪到我們組了,同學們立刻停止了笑聲,開始飛快地傳遞小旗。突然鼓聲停了。啊!小旗正好落在我手裡。老師給我遮住了上眼睛,我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前進。估計差不多到小熊貓面前時,我把紅色的嘴巴往黑板上一貼。這時,身後同學們的掌聲和歡呼聲連成了一片。我趕緊拉下紅領巾一看,原來我把熊貓嘴巴貼了個准。老師也誇我眼力好。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就象吃了蜜一樣甜。

   不一會兒,遊戲就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但同學們還是覺得意猶未盡,真想再玩一次。


2、貼嘴巴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翰林寫作里玩了貼嘴巴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一個同學在離黑板兩米圓的地方把眼睛蒙上,拿着小熊貓的嘴巴貼上。

我真幸運,第一個就是我。我左右拿着嘴巴,右手來探路。然後果斷衝上前去“啪”一聲我把嘴巴貼在了小熊貓的嘴巴上,真准!讓我印象最深的事第二個同學,他右手拿着嘴巴,左右摸着黑板。我們有的說往上,有的說往下。結果他一下子把嘴巴貼在了小熊貓的外面。我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捂着嘴笑,還有的捂着肚子笑。

從這個遊戲中我明白了,聽別人的也不一定對。

 


3、貼嘴巴作文300字


  貼嘴巴

  郭靖澤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次貼嘴巴比賽。

  聽到這個消息后,教室里像沸騰的海洋。同學們紛紛議論着,老師大喊一聲:“停,比賽開始!”

  首先,上場的是雄獅隊的聶家瑋,然後是蛟龍隊的隊員,他們的表演都很精彩。但是讓我最難忘的是雄獅隊的李瑞臨,他先用眼罩蒙住眼睛,再在原地轉三圈。其實,李瑞臨心裡早有準備,嘴巴應該貼在一個小洞上。老師可沒那麼好騙,她在紙上多剪了幾個洞。接着,李瑞臨開始向一個小洞進軍,旁邊不斷響起喊聲:“向左轉,再向右轉。”李瑞臨摸到一個小洞,準備貼的時候,他又聽到一個聲音:“向左轉,向左轉。”他不信,就貼了上去,當李瑞臨看到自己的傑作時,才知道中了老師的圈套。看到這一幕,教室里又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貼嘴巴的遊戲真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4、貼嘴巴比賽作文350字


  貼嘴巴比賽

  劉一瑋

  今天,崔老師這兒又舉行了一個活動——貼嘴巴比賽。我們分成三個隊,分別有猛虎隊、蛟龍隊、雄獅隊。每隊派出三人為代表參賽。

  比賽開始了,順序是猛虎隊、蛟龍隊、雄獅隊。前面的人貼得位置都太離譜了,只有陳薏帆和黃子謙貼得差不多。陳薏帆轉完三圈后,左摸摸、右碰碰,下面的人除了他們隊的人都說反方向,弄得他不知所措。

  這時男生們都跳起來了,我們女生也在大喊,他終於貼上了,別的隊都在大聲歡呼,而他們隊的人都說:“就差那麼一點兒。”老師故意剪上了許多小孔,同學們都貼在其它的小孔上了。

  這次活動同學們都很開心,也讓我們體會到了活動的意義,我們以後要善於觀察,做生活的有心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5、貼嘴巴比賽作文350字


  貼嘴巴比賽

  李林蔚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貼嘴巴比賽。

  我們興高采烈地期盼着,崔老師分好隊,分別是猛虎隊、蛟龍隊和雄獅隊。

  老師讓大家一個一個上來,老師知道我們會摸着小洞貼,所以多剪了幾個洞。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很激動,希望自己的隊能獲勝。

  猛虎隊的朱子新,蒙上眼罩,轉了三圈,然後向前走了幾步,他本來摸對位置了,後來又改錯了。其他隊的成員都說:“貼、貼、貼!……”可是猛虎隊的成員都說:“錯了、錯了……”頓時,教室里喊叫聲一片,有的大呼小叫,有的哈哈大笑……朱子新最後還是貼錯了。

  這個遊戲告訴我,輸、贏並不重要,只要玩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6、貼嘴巴遊戲作文600字


  我還記得那天,不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也不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只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叮鈴鈴、叮鈴鈴”,啊!原來是下午第二節課上課的鈴聲響了,只見王老師很神秘的走了進來說:“咱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同學們都在嘰嘰喳喳的猜測着問:“玩什麼遊戲呢?”王老師終於說:“玩個貼嘴巴的遊戲好不好?”同學們都齊聲喊好。於是,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帥哥哥的頭像,濃眉大眼,可是,他沒有嘴巴。有一些同學喊着問老師,他為什麼沒有嘴巴?老師說:“他的嘴巴需要同學們給他貼上”。老師說遊戲的規則是:“表現好的小組推薦一個代表上去玩這個遊戲,參加遊戲的同學要拿圍巾蒙住自己的眼睛,然後走到講台上把嘴巴貼到正確的位置”。

  老師第一個選的是李佳航,李佳航把眼睛蒙上後走到講台,把嘴巴貼到下巴上,“哈哈”太好玩了,同學們都笑着說。

  第二個選的是段寶傑,段寶傑把嘴巴貼到了鼻子底下,只是有一點傾斜,同學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終於到我了,老師用圍巾蒙住了我的眼睛,哇!好黑呀,我一步一步的從第三排走到講台跟前,聽見趙俊臣喊:“上台階呀”!於是,我抬起腳來,準備上去,可是我又一想,萬一我踩空摔倒了怎麼辦?我又把腳放了下來,慢慢的又往前走了一點,腳下摸着走上了講台,手裡拿着“嘴巴”,我不知道該往哪貼,那時我心裡好緊張啊,我捉摸着把嘴巴貼了上去,把圍巾取下來一看,原來我把“嘴巴”倒着貼到了下巴上,惹得同學們都哈哈大笑。

  我回到座位上,心裡默默地想着,盲人的生活是多麼的艱難啊!

  三年級:羅浩軒


7、貼嘴巴作文350字


  貼嘴巴

  朱子新

  今天,我們全班分猛虎隊、蛟龍隊、雄獅隊參加比賽貼嘴巴。規則是:每隊選出三個代表,分別去貼嘴巴。

  在猛虎隊里,我貼的最為精彩,因為我轉完三圈后差一點就暈倒,大家都哈哈大起來,我也笑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大家喊道:“向左,不,不,不,應該向右。”“你們都錯了!應該向上來貼。”劉國梁說。我突然想起劉國梁說過:“你要是輸了,我就扁了你!”我嚇了一大跳,不敢亂動。

  這時,大家也叫道:“快貼呀!”我心裡非常矛盾:到底是貼還是不貼呢?我非常的猶豫。於是,我做了個大膽的決定:貼!終於我鼓起勇氣,貼了上去。

  這次,我雖然輸了,但我明白:戰場上,笑到最後的就是贏家。所以我還是一樣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8、貼嘴巴比賽作文250字


  貼嘴巴比賽

  王一茗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遊戲,名叫“貼嘴巴”。老師為了迷惑我們不僅剪掉了嘴巴,還在其他地方多剪了幾個小洞。

  我心裡想:我們隊絕對是第一。遊戲開始了,趙?軒轉了圈,然後拿上嘴巴,走到前邊,摸呀摸呀,摸到了一張紙,可那張紙並不是老師掛的畫像,他把嘴巴貼到了摸到的紅紙上,結果摘下眼罩一看,自己竟然把嘴巴貼到了紅紙上,逗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這個遊戲可真好玩,讓我們開心。最後我們隊的朱子新差一點就貼上了,就差那麼一點兒了。我們都替他惋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9、貼嘴巴作文800字


貼嘴巴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星期天,我和姐姐做完功課,商量玩什麼遊戲。姐姐說:“小妹,今天我們做一個給小熊貓貼嘴巴的遊戲,好嗎?”我拍手贊成。

  姐姐立刻到自己的房間里拿出一張畫好的熊貓畫像來貼到牆上。那隻大熊貓漂亮極了,只是沒有嘴巴,它好象非常傷心。我安慰它說:“別傷心,你很快就會有嘴巴的。”它似乎聽懂了,了解了我的話。

  遊戲開始了,姐姐先貼。她睜大眼睛,定神地望着大熊貓。我知道那是她在看準方位。然後,她叫我把眼睛蒙住。我蒙住了她的眼睛,再檢查一遍,好了,就讓她出發去貼。我想姐姐肯定會把熊貓的嘴巴貼準的。我的心開始“怦怦”直跳,心裡一直在想姐姐一定會贏的,我怎麼辦,怎麼才能夠超過她。姐姐沒有把嘴巴貼准,貼到了它的右眼下面。它好象在生氣地說:“沒用的東西,誰叫你把我的嘴巴貼到眼睛那裡的,真是笨蛋一個!”我“咯咯地笑了,笑得笑彎了腰。

  該我貼了,我憂心忡忡,心想我可不能輸了。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姐姐幫我蒙好眼睛,我突然說:“姐姐,誰在外面?”姐姐馬上跑出去看。我趁這個機會把蒙眼用的東西往上移了一下,留出了一條小縫。姐姐回來對我說:“沒有人,現在你開始去貼。”我說:“知道了!”我走上前去,裝模作樣地把那張嘴巴往熊貓的頭上移過來移過去。然後,我猛地一按,說:“好了!”姐姐看到我準確地貼好了熊貓的嘴巴,高興地說:“小妹,你真行!”她還把我抱了起來轉了一圈。接着,她把一隻玩具小狗給我作為獎品。我抬起頭,看到大熊貓好象不太高興,眼睛里流露出一種看不起我的目光。我的心顫動了,害怕、羞愧一齊湧上了我的心頭,心裡真不是滋味。對,放下包袱,做一個好孩子。我主動向姐姐認了錯,並交出了“小花狗”。姐姐原諒了我,還把它送給我。這時,我看到大熊貓好象笑了,笑得是那樣甜、美、快樂、舒心。我也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10、貼嘴巴比賽作文250字


  貼嘴巴比賽

  劉睿婷

  今天,我們作文班上玩了一個貼嘴巴比賽。

  我們雄獅隊有三個人蔘賽,分別是聶家瑋、李瑞臨和崔銘軒。

  遊戲規則是:每個人轉三圈,捂上眼睛,然後去貼。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崔銘軒的表現。

  只見他先捂上了眼睛,然後轉了三圈,搖搖晃晃地走了過去,很像一隻小鴨子。他走到了畫像那裡卻又轉到了後面,差點貼到同學們的臉上。幸好同學們一下子躲開了。我們大喊道:“不對,不對!”他一聽,連忙一轉,一摸,摸到了畫像上的一個洞口。於是,他就貼上去了。

  結果,弄得我們哄堂大笑,原來他把嘴巴貼到了小孩的衣服上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11、給三毛貼嘴巴作文500字


給三毛貼嘴巴

  王露媛

  歡樂的班隊活動課到了,劉老師走進教室,她讓我們靜息好。然後,劉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圈,還畫了鼻子、眼睛和三要頭髮。劉老師問我們:“這是誰呀?”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三毛!”“對。”劉老師微笑着說,“可這個三毛缺什麼呀?”“嘴巴!”劉老師一邊拿出折好的嘴巴,一邊說:“今天,我們來玩給三毛貼嘴巴的遊戲!”她說了規則后,說:“我們來小組PK賽,每小組請三個同學上去貼!”老師先請了劉義瑜,劉義瑜拿着嘴巴轉了三圈,她摸着摸着,貼歪了,我們忍不住笑了,劉義瑜好像知道了,又換了一個地方貼上去,哇!好正呀!我們響起了了雷鳴般的掌聲。

  該我們小組上了。我們小組先請了一個同學上場,她轉了三圈后,貼在了三毛的臉外,哈哈!我們笑得前仰後合,她取下紅領巾一看,失望地走下台,“哎,可惜呀!”我們小組的同學嘆息着。第二個同學上場了,他轉了圈,我們幫他數:“五、四、三、二、一。”他貼正了,“好!”我們小組的同學高興地叫了起來。最後一個同學上場了,他開始貼了,哇!他也貼正了。“太好了!”“好厲害!”我們小組的同學高興得又蹦又跳又鬧。

  最後,比賽結束了,我們小組得了兩朵小紅花,大家都很興奮。我真希望下一次班隊活動有更精彩的遊戲。

  指導教師:劉朝琴

  學校:江津區四牌坊小學二年級三班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