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你驕傲,祖國!500字作文

我為你驕傲,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亞洲的東方有一條巨龍,巨龍的名字叫“中國”。“中國”有許許多多深愛着她的兒女,他們統稱為“龍的傳人”!而我——一個生活在21世紀的小男孩,十分幸運地成為了她的孩子。

  我的祖國,是一個擁有56個民族,13億人口的大家庭。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我愛您,我的祖國!小時候,祖國是我手中的紙拼圖。媽媽買回的那一盒中國地圖的紙拼圖,帶我走進了祖國的大江南北。我不厭其煩地把一片片零碎的小紙塊組合成一隻“大公雞”,媽媽說:“這就是祖國!”2008年5月12日的地震,給汶川人民帶來了災難,但是中華民族萬眾一心,眾志成城,體現了中華兒女的民族精神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力量。我感覺到了中國人民的團結一致、捨己救人、無私奉獻的偉大光輝。2008年8月8日,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邁出了精彩的一步。舉世矚目的開幕式盛典,讓每一位中華兒女都感到自豪。我也不例外,當開幕式上歷史的畫軸緩緩打開,彷彿把我也帶進了一個神秘的時空隧道,去追憶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一個個精彩的表演在我眼前閃現。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道:“中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我生長在祖國媽媽的懷抱,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要歌唱我的祖國、敬愛我的祖國,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讓我們攜起手來,我相信,我和我的祖國會更好!

  六年級:茹一楊



我為你驕傲,祖國!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