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七,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神七,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四、三、二、一,發射。”只見熒光屏上火箭載着飛船噴着紫紅色的火焰,騰空而起,把中國人智慧的結晶-神七送上了璀璨的星空。 

  當時我心裡想,偉大的中華民族真了不起。我沉浸在快樂當中,當天我還看到了景海鵬、?志剛、劉伯明出艙的情景,看完后我百感交集,思緒萬千。這是我國自行研製的出艙活動,看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在宇宙中飄揚我感到十分驕傲。 

  中國人的夢很多,有些夢就是理想,有些夢就是願望。那麼我們的百年夢想,就是舉行奧運會。這不,2008年在北京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和殘奧會,兩個奧運會同樣異彩紛呈,給世界留下了精彩。 

  那麼奧運夢圓了,就該開始飛天夢了。要說飛天夢已經圓了,神一、神二,一直到楊利偉乘坐神五,費俊榮、聶海勝乘坐神六。不過,神七宇航員的任務是全新的,也是非常危險的。他們即將出艙維修和平號空間站,這個任務技術難度高,風險性大。如果此次的宇航員出艙順利,下一步的神州飛行將進行航天器交會對接實驗。然後就是開展具有一定應用規模的短期有人照料,長期在軌的空間實驗室的研製。 

  祖國的強大要靠科學技術,現在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全面提高自身素質,成為各方面都優秀的學生,將來才能成為特別能吃苦,特別有能力的人才,才能為國家效力。 

  從抗震救災,到北京奧運,還有神七成功飛天。無論是面對自然災害的考驗,還是人類社會發展的新課題,世界總是對中國感到驚嘆,為那種自強不息、團結一心的精神感到驚訝。 

  神七,我為你驕傲!

神七,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