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我為你驕傲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熟悉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我就會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自豪和驕傲。 

  誰也不會知道,中國為了2008這個奧運會,耗費了許多人力、物力、財力。從開幕式到閉幕式,無論是鳥巢還是水立方,這一切的一切一切,都是令人驚訝的作品。試問,在所有奧運舉辦國家中,有哪個國家耗費了如此多的許多人力、物力、財力?答案只有一個:沒有。 

  劉翔在贏得2004年奧運男子110米欄冠軍后,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的勝利說明,黃皮膚的運動員也能夠像那些黑人和白人跑得一樣快。”是啊,我們中國人也能跑的快,我們中國也是強大的! 

  在2008年的奧運會中,北京已經為我們中國爭了一口氣。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一個中國的孩子,是祖國的花朵。雖然我們北京奧運已經過去近一年了,但來中國的外國遊客仍然絡繹不絕,我們又該怎樣做呢?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我們要向外國人展現一個優秀的中國公民的面貌,要讓大家都知道:中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是一個值得讓人驕傲的國家!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熟悉的旋律又在我耳邊響起,令人感慨萬分。當太陽生起的時候,照耀着一個古老,擁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國度。那,就是中國,是我們引以為豪的中國!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